選單 首頁 搜尋

俗擱大碗45元燒臘飯CP值高 網友:佛心來的

2018/06/22 17:57 字級:
基隆一間燒臘店,老闆是3名年輕人,店裡每道便當取名都相當有創意,其中還有反應許多月光族心聲便當,每到月底口袋光光,推出月底救星便當, 一個45元,網友驚訝的說太佛心!

▼(圖/東森新聞)


打開烤爐香氣撲鼻,老闆拿出一隻隻表皮烤到焦糖色的烤鴨,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還有這一盤金黃油亮的烤雞腿,軟嫩多汁,大口咬下,每嘴油香超美味。蒜頭爆香提味,再倒入整籃青菜,大火快炒,一盤盤又香又油亮的炒青菜就端上桌。

▼(圖/東森新聞)


這些看似平常的食材,來到3位年輕人的手裡,不只變身成美味餐點,還取了個充滿創意的菜名。像是這道淋上香濃滷汁,上頭再鋪上3樣青菜的菜飯,因為只要45元,便宜又大碗,被取了「月底救星」的菜名,另外還有燒鴨飯取名「寂寞的鴨子」,靈感來自於蘇慧倫《寂寞的鴨子》,還有黯然消魂飯靈感來自民眾都很熟悉的的電影《食神》。

▼(圖/東森新聞)


民眾:「他的名字都很特別,你要先看過之後,才會知道這是什麼,你就會覺得新奇,想要去點那道菜。」跳脫燒臘店就是老派的想法,3位年輕人用新穎、創意玩出新風味,不只實體店面,連臉書粉絲專業也是親自經營回復,要讓大家看到,傳統食物也能蹦出新滋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