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23公分大蜈蚣!苦主開大絕30秒凍成冰棍 網讚:勇敢

2018/06/19 14:10 字級:
驚見23公分大蜈蚣!苦主開大絕30秒凍成冰棍 網讚:勇敢
在家中看到蜈蚣你會怎麼處理呢?香港大埔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透露在家中發現「不速之客」,只見一隻長約23公分的大蜈蚣出現在木櫃角落,但因為家裡有小孩,原PO怕家人被咬到,只好硬著頭皮,拿起家中的急凍殺蟲劑對著大蜈蚣狂噴30秒,直到牠冰凍成雪白色才停手,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驚呼「原PO好勇敢!」

▼(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



網友在臉書社團「Tai Po 大埔」貼出段影片和照片,並在貼文寫道「大埔生物頻道:好驚嚇,從沒見過這麼大條(怕蟲的朋友小心慎入)」,影片中,一隻長度長約23公分的大蜈蚣在木櫃角落,經過一番對峙,原PO決定挺身而出,拿出一罐急凍殺蟲劑朝大蜈蚣噴灑,大蜈蚣被噴到後突然激烈扭動,一度想逃離冰冷的噴霧下,不過原PO又換角度將牠噴回去,約30秒後,大蜈蚣整隻僵硬被冰凍住,變成雪白色冰棒一動也不動,原PO確定死掉才將牠撿起丟掉。

▼(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


大批網友看完影片都直呼「原PO好勇敢,換作是我連靠近都不敢」,還有人說,「大到遠看像隻蝦」、「應該抓起來泡酒,這樣太浪費了」、「看到就起雞皮疙瘩了」、「真的沒看過這麼大條的」、「為了小孩,什麼都不怕了」、「不知道解凍後牠會不會復活」、「殺一隻噴了半罐。」

(封面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許多人都曾聽聞動物或是昆蟲在暴風雨、地震來臨前,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不常見的舉動。恰巧近日天氣因受到鋒面,全台各地都會發生大雨或雷雨的機率。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汽車輪胎上,竟爬滿了密密麻麻的毛毛蟲,並將目擊的畫面拍下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讓許多網友看了狂起雞皮疙瘩,紛紛推測這可能是變天前的徵兆,掀起熱議。

▼上百隻毛毛蟲爬滿輪胎,畫面讓許多人看了超不舒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在學校停車場看到老師的車子的輪胎上,出現了上百隻的毛毛蟲活生生地不停蠕動,笑虧根本就是「滿城盡是黃金蟲」另外,從影片中可見,難以計算數量的毛毛蟲充斥著各種鮮豔的顏色與花紋,完全覆蓋住輪胎的整體面積,嚇人的畫面讓許多人完全不忍直視。

▼網友們看了全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讓人看了驚呼「密集恐懼症發作了啦」、「這是集體自殺臥軌嗎?喔!應該是臥輪」、「發動就一路是綠汁」、「好癢的感覺~不舒服」、「一發動就上百條生命」、「晚餐可以加菜了」、「有一種期待開動後療癒的感覺」,也有人猜測會出現這畫面是否跟天氣有關,「是因為要下大雨的前兆嗎?」、「是不是要地震了」、「 準備下大雨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