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收300K交不到女友!30歲小開職業曝光 曖昧對象秒冷

2018/06/13 18:40 東森新聞 字級:
月收300K交不到女友!30歲小開職業曝光 曖昧對象秒冷
月收入30萬還交不到女朋友,問題居然全出在職業!一名網友感嘆的說,家裡開公司,將來繼承家業後收入還會更高,但都交不太到女朋友,曖昧對象在得知他的職業後,嘴上總會說「不介意」,態度卻明顯變冷淡,甚至直接搞消失,讓他非常無奈,不過網友看完他的困境,則是大讚「不偷不搶,正當職業都值得尊重!」

▼(示意圖/pixabay)


「現在心態上不會自卑了,純粹只是有點搞不懂,到底這個行業跟交女友有什麼關聯?」原PO在《PPT》表示,家裡開葬儀社,讓他從國小就飽受同學嘲笑,還被取了「塔位」的綽號,為了避免異樣眼光,被問到父親職業時,他總是以「商人」輕描淡寫帶過,因為家中事業而被同學欺負,讓原PO一度很自卑,長大後才驚覺對不起爸爸,「這也不是我爸願意的職業,就是家族傳下來的工作」。

原PO高中時交了女朋友,不料到對方家拜訪時,一講出「家裡是開生命禮儀公司」,馬上遭受女友爺爺嫌棄,「當下我也是笑笑的說,我爸是老闆啦,不是真的在接觸大體的,快速的把話題帶開,不喜歡尷尬的氣氛」,原PO十分無奈,透露長大後也有跟幾個女生曖昧,但知道他的職業後都瞬間冷掉,「嘴巴上都會說
『喔!這是很偉大的職業欸』,然後之後就開始搞消失,不然就是回訊越來越慢」。

▼(示意圖/pixabay)


原PO不諱言坦白自己月收隨便都有30萬左右,回家繼承後還會更高,但他猜測女生心裡還是會怕,「畢竟做這個很難避免,就是會一直需要接很多大體,一天都要接好幾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以前長輩會很介意是因為傳統觀念,沒想到現在也有很多人介意啊?」、「台灣人對職業的刻板印象太深」、「真的是很偉大的工作」,但也有人說「還蠻想認識原PO」。

▼(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愛不分國籍,但不少人仍認為娶外籍新娘「有問題」,這樣的偏見讓擁有越南老婆的網友相當不滿,忍不住為外配抱屈,並曬出自己老婆的美照,希望能消除外界的歧視,不過網友卻把焦點全放在原PO老婆的照片上,紛紛驚呼「太美啦!」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朋友已經30好幾卻還是單身,所以決定友情相挺,為他介紹對象,希望結婚7年的老婆能推薦單身的好姊妹或是朋友,「因為我太太是越南人是外配,所以自然也是介紹越南的女孩子」,他和朋友解釋後,朋友也表示意願,老婆更是煞費苦心,千挑萬選,相中1個條件跟個性都很不錯的女孩子準備介紹給他。

▼(示意圖/pexels)


不料相約吃飯當天,朋友卻打電話給原PO表示要取消約會,理由是「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禁止他跟越南人來往」,這一番話讓原PO氣炸,沒想到被放鴿子的越南女孩子完全不生氣,還安撫原PO「不要怪他,一定是自己不夠好,或者人家已經有對象了」,原PO不想傷女孩子的心,只好向她解釋,朋友是因為臨時有事才無法赴約。

「到底越南人是怎樣不好?你家裡長輩不懂誤會就算了,起碼你也有看過我老婆,有像你家長輩形容的那樣差嗎?總要有點自主能力吧」原PO氣憤不已,透露類似情況已經不是首次發生,讓他非常難過,為越南女孩感到不捨,同時也曬出自己老婆的美照,激喊「道道地地的越南人,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在不好什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老一輩真的會這樣,因為我也被長輩打槍過(攤手)」、「自己喜歡就好,跟國籍沒關係的」、「這種朋友不用幫他介紹了了啦!不要害別的女生」、「拜託介紹老婆給我認識」、「你本意其實是炫耀老婆漂亮吧」、「老婆蠻漂亮的耶,2個小孩的媽狀態還這麼好,只能說老兄你真有福氣」、「我以為是要介紹圖片的女生,差點就回我可以了」、「這篇文劃重點,我2個孩子,我老婆很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