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1D、女浮1D」!Google地圖現神秘留言 網一查揭恐怖巧合

2018/06/05 08:57 東森新聞 字級:
最近google map的神秘留言,引起熱烈討論,一個帳號在兩年前,把21個地址標註「男1D」、「女浮1D」,被懷疑是在標註凶宅死亡人數,只不過我們實際走訪地址,有的地點有輕生案件,有的地點完全沒有凶案發生,現在這些留言的用途,留下一堆謎團。
 
▼(圖/東森新聞)

 
google map功能強大,除了輸入地址可以導航,還有評論功能,但最近有人發現許多詭異評論,一個特定帳號,兩年前發表了21則評論,除了公告地址還加上男1D、女1D的註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以為是紀錄約會地點,但有人更懷疑這是凶宅打卡,用來記錄死亡地點人數和性別。
 
附近工廠人員:「租那邊(隔壁),他是租的啦!可是租沒多久,早上很早起來就看到一個人(躺著)流好多血,一隻腳掛在隔壁門上面。」
 
▼(圖/東森新聞)

 
記者走訪其中一個位在新北市蘆洲長榮路的地址,但附近工廠員工駁斥凶宅傳聞,原來幾年前有房客跳樓,但是並不是陳屍在屋內,還有另外一則評論火鍋店的留言,地址位在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攤販表示,沒有發生過命案。附近攤販:「沒有啦!如果有的話,應該都很轟動,在這邊三十年了,沒有啦沒有啦!」
 
▼(圖/東森新聞)
 
 
比對這些神秘評論,註記的對象男女都有,人數都是一人,位置還寫得相當仔細,甚至頂樓加蓋,水溝旁邊都寫得清清楚楚,到底是誰輸入這些神秘留言,網友大膽推測資訊如此完整,可能是房仲殯葬業者或是記者。房仲陳泰源:「因為這是人家標註的,到底有沒有被證實?到底資訊是不是正確的?其實確實有很大爭議在。」
  
▼(圖/東森新聞)
 

只不過這些評論資訊不夠完整,也未必都是凶宅地點,由於評論人身分成謎,更讓這21則神秘留言引人好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Google街景驚見過世父親 他淚崩:感覺在等我回家吃飯!
 
 國外先前有人在Google Map上看見逝去親人的身影,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因此好奇想搜尋老家的街景,沒想到就看見爸爸生前站在門口的景象,這一幕被記錄下來成為永恆,勾起了對爸爸的思念之情,讓他淚崩直呼「感覺爸爸永遠在門口等我回家吃飯。」

▼不少網友會使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圖/Google Map)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他和弟弟在一個偶然的狀況下使用Google Map搜尋了花蓮老家的街景,原先只是好奇查看,沒想到竟赫然發現已經過世的爸爸,回憶起當時,是爸爸的腳才剛動完手術站在路邊的景象,這一幕瞬間喚起了兄弟兩人與爸爸互動的記憶,讓他內心五味雜陳,思念之情也一湧而上,淚崩表示「爸爸我們都好想你」、「感覺您永遠站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一樣」。不經意看到了一去不復返的的日常,原PO內心升起無限感慨,同時也感到相當激動,直呼「真心感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下來!」

▼網友在花蓮老家街景中看見逝去的父親(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淚崩,紛紛留言表示「眼眶都泛紅了」、「很感人,這照片一定要好好存下來」、「淚流滿面」、「令人思念的日常」、「有洋蔥」、「我也想找找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已哭」、「珍貴的畫面」。

也有網友表示,曾經也想透過Google Map看見媽媽的身影,找遍了附近的街道仍遍尋不著,讓他深感遺憾,不過也有網友成功找到了過世家人的身影,「看到我過世的外婆,在門口坐在輪椅上」,引起大批網友鼻酸。

▼Google街景視圖汽車(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oogle map 留言 神秘 凶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