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囊恐爆傷!台車廠召修28萬輛問題車

2016/02/17 20:05 字級:
​氣囊恐爆傷!台車廠召修28萬輛問題車

保障生命的安全氣囊,如今恐怕引發全台車主擔心!日本高田一款安全氣囊,因為爆開力道太強,已導致全球11人死亡,139人受傷,台灣本田、豐田、裕隆、三菱,宣布大舉召回相關車款,預計高達28萬台,恐付出上億元代價!

臉上貼著紗布表情痛苦,用來保護駕駛的安全氣囊,設計瑕疵卻變成殺人工具。日本高田一款安全氣囊,因為爆開力道太強,意外造成全球11死、139傷。全球召修快一年,終於延伸到台灣,本田、豐田、裕隆日廠及中華三菱,宣佈將召回旗下車款,包括CIVIC、CR-V、Fit、ALTIS和YARIS TEANA等等,合計上看28萬台,恐怕將付出上億元代價。

車主:「有召回,還是要回去換一下,比較安全。」車主:「應該會(換)吧,安全問題。」汽車達人謝騰輝:「本田豐田跟裕隆三大車廠,初步估計大概有十多萬輛,美國引進的這種外匯車,這個數量恐怕更難以估計。」去年在美國召回3400萬台,但到年底為止卻只完成兩成召修,高田進度牛步,台灣民眾若想,免費換新恐怕還得等上半年。

汽車達人謝騰輝:「高田對於全球召修,數量的產能是嚴重的不足夠,代理商的部分,它自己備貨的量還有這個,維修據點的維修的量,只能自求多福啦。」

國內最大規模召修至少30萬人將受影響,民眾若想多份保障,還得更加留意。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