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門盡量不要帶包包!柬埔寨監視器少被搶難追回

2018/05/28 15:56 東森新聞 字級:
去柬埔寨要注意治安才能玩得開心!柬埔寨的街頭監視器很少,所以台商建議,出門盡量不要帶包包,一旦被搶就找不回來,另外在柬埔寨搭車,常有三輪車亂喊價,現在不少當地人改成用手機叫車,還可以事先預估車資。
 
5月分的金邊,平均有35度以上高溫,台灣人到金邊工作、旅遊都得頂著豔陽,當然無法忍受在路邊曝曬,選擇交通工具相對重要。
 
▼(圖/東森新聞)

 
嘟嘟車基本配備,手機接單導航路線,門邊有活動透明簾,上方加裝電風扇,車子左彎右拐穿梭在馬路中,省去塞車時間,漸漸取代傳統的路邊攔車。
 
台商 Jackson:「像可能本地人是2~3塊美金,如果你是外國人,至少都是10塊錢起跳,而且(路邊攔車)他會先喊價,如果不給就不讓你走。」乘坐嘟嘟車,可是要留意隨身行李跟手機,常常發生機車經過咻一下,俐落地手腳一下就把觀光客身上的物品強行帶走。
 
台商Jackson:「像金邊這邊,目前紅綠燈數量也不多,監視器也很少,基本上晚上出外的話,你東西被搶或是怎樣,基本上很難找得到是誰。」
 
▼(圖/東森新聞)

 
柬埔寨人口超過1550萬,貧富懸殊治安問題大,當地台商提醒,出門盡量不要帶包包,走在街頭千萬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