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萬多幫代購…朋友嫌「太貴了」不買帳!網暴氣:快絕交

2018/05/25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花2萬多幫代購…朋友嫌「太貴了」不買帳!網暴氣:快絕交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出國都會受朋友之託幫忙代購當地的東西,雖然有時候可能因此耽誤到行程,但礙於朋友一場,還是會盡力完成朋友的要求。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幫朋友到日本代購兩萬多塊的商品回台,想不到朋友一句「太貴了!」竟全部都不要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一開頭就無奈地說:「出國代買真的一定要先收到錢…」,接著娓娓道來這次幫朋友代購的慘痛經驗,原po今年4月到日本旅遊時,原本抱著不要讓朋友知道,也不要幫別人代購的心情,但旅遊期間還是不小心打卡讓朋友知道。其中一位朋友就拜託原po幫他買東西,表示要送爸爸媽媽日本的東西,原po禁不住朋友的要求,便心軟答應,對方一口氣買了「白七星3條、黑七星2條、櫻花裝2條、Wakamoto3罐、酸痛貼2盒、眼藥水3盒」等等,總共花了約台幣2萬多。沒想到原po回到台灣之後,朋友得知價錢竟表示「太貴不要了!」讓原po氣得大罵:「X的!每天你要我跟你回報價錢是回報好玩的嗎?」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怒火,紛紛奉勸原po「這種人可以絕交了!」、「這種朋友決定不要!然後再告他」、「可以直接封鎖了!」、「現在出國真的要低調」,也歪樓表示要收原po代購的東西,「可以賣我嗎?我自付運費」、「七星不要可以賣我」、「我可以跟你買Wakamoto」、「想收眼藥水」。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人存了一整年的錢,就是想趁著春節假期出國旅遊,好好玩樂放鬆,順便幫親朋好友帶上當地的伴手禮,不過「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有些人想求代購,但態度卻非常不好。一名網友抱怨友人因為盧代購盧不成,不但酸她「那不是都必去嗎?」、「行李箱不是很大?」最後竟還惱羞嗆:「你的工作應該很少錢吧?」讓原PO氣得封鎖對方。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和友人的對話截圖,原來原PO近日去了日本旅遊,這名友人似乎有請她幫忙代購,於是傳訊息問「妳去日本回來幾點?我跟你拿東西」,原PO看了之後便向對方直言「妳的東西我也不一定會買」,因為她自己也不確定回程時間,希望先給友人打個預防針。

這名友人聽了之後不死心,接著又問:「什麼意思?不會去那些店嗎?那不是都必去嗎?」原PO則有些無言地回覆「不一定會去,我也沒義務幫妳買吧?」沒想到對方非常厚臉皮地糾纏,「我就不能出國啊~幫我一下,行李箱不是很大?」不過原PO沒有心軟,仍然拒絕對方的請求。

結果友人眼見求情無效,竟然就大酸原PO:「好吧…反正妳一年兩年才出去一次,你的工作應該很少錢吧?」這讓原本冷淡的原PO氣得怒嗆「是不多啊,但比你這個一年換10次工作的人好多了!」、「滾,別再煩我。」接著封鎖對方並且解除好友。

▼(圖/爆怨公社)



而其他網友們看了之後紛紛表示,「回的好!我就不用替你感到生氣,沒好好罵他了」、「樓主霸氣外漏了」、「真的很討厭這些人,以前都不會聯絡,等到看到人家PO文要出國去玩的時候,才突然叫你說要幫忙買東西」、「森七七,出國就該幫買嗎?」、「必去的點並不代表一定要去啊,妳做了正確的決定(解除+封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