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釀1死!白沙屯媽急衝BMW維修廠 員工崩潰下跪

2018/05/21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才剛釀1死!白沙屯媽急衝BMW維修廠 員工崩潰下跪
圖/翻攝畫面、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有200多年歷史,最著名的就是,每次遶境的時間和路程都不固定,所有行程和走向完全依照媽祖旨意,遶境途中若媽祖娘有所感應,便會改變方向替民眾消災祈福。彰化花壇時一家BMW汽車維修廠上月才發生汽車暴衝,造成1死3傷,白沙屯媽今(21日)突然衝進裡頭繞一圈,讓員工為之動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沙屯媽「粉紅跑車」衝進BMW維修廠,為1死3傷祈福。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彰化縣花壇一BMW汽車維修廠上月2日發生一起汽車暴衝,消防隊到場時,車輛已被移動到修配廠角落,修配廠人員也先將受傷工人移出,等待救護車救援。消防局人員說,轎車在維修時,暴衝撞到維修工人,其中,賴姓工人雙腳被撞傷勢嚴重,抵達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他2名工人,梁姓工人左腿有挫傷及擦傷,張姓工人胸口痛;另有一名戴姓工人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意識清楚,事件震驚社會。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進香,今天回程經過花壇突在該維修廠前停下,鑾轎搖晃數下後就往廠區內衝,並在廠區繞行一大圈才離去。維修廠員工與信徒見狀馬上拍手叫好、下跪膜拜,媽祖鑾轎遶接著又突然橫越馬路,跑到附近一處民宅駐駕休息,信徒也瘋狂拍手叫好。

▼白沙屯媽「粉紅跑車」衝進BMW維修廠,為1死3傷祈福。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粉紅跑車」衝進BMW維修廠,為1死3傷祈福。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此外,一名男子近日緊緊抱住嬌小年幼的兒子,虔誠跪在西螺大橋上迎接鑾駕,懷中的孩子也很聽話並沒有亂動哭鬧。白沙屯媽祖鑾駕似乎有所感應,突然改變行徑路線,左搖右晃靠近父子倆。鑾轎先是傾斜輕輕的碰了碰孩子的身體,父親則低頭迎接並不斷說道「謝謝!謝謝!」接著鑾駕突然舉高跨越父子倆,在頭上停留近6分鐘,似乎是在為父子倆祈福,讓信眾們看了相當感動。還有在現場目擊的網友表示,「在這個畫面(停轎)之前,媽祖神轎有左右旋轉激烈晃動,連轎班都快抓不住,我第一次看過那樣大的晃動,有看當時直播的人應該都有看到,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以為媽祖生氣了,原來是這位慈父帶著孩子來找聖母,媽祖看到這個孩子似乎很激動,於是神轎就上去給予賜福。」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