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腿堡雞肉去皮」!麥當勞奧客無極限 員工火大怒譙:厲害啊

2018/05/10 11:49 東森新聞 字級:
「雞腿堡雞肉去皮」!麥當勞奧客無極限 員工火大怒譙:厲害啊
▲(示意圖/東森新聞)

奧客無極限,以為炸雞挑部位、要求玉米湯料多就是最極致的「特製」嗎?一名曾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無奈透露,在麥當勞工作的2年內,為了滿足客人要求,製造出無數離奇的特製產品,讓他感嘆「台灣服務業真的養出了一堆奧客,而且超乎你們的想像」。

「忙的時候,還要做奇奇怪怪的特製,有時候心情真的會不好」,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平常做1個漢堡只需要幾秒鐘時間,但因為麥當勞規定可以依照客人需求特製,因此接到各種奇怪要求也只能乖乖照辦,而一般常見的薯條去鹽、炸雞挑部位及飲料去冰,甚至玉米湯要多一點玉米粒,這些在他眼中根本不算什麼,「麥當勞的奧客們遠遠比你想的還厲害啊!」

▼(示意圖/東森新聞)


他列出10點,可能超乎一般人想像的特殊要求,其中包含要求「檸檬紅茶半糖」、「大麥克加菜,再用紙包」、「漢堡的麵包要烤2次」、「雞塊一定要現炸,等多久都願意」、「指定漢堡中酸黃瓜的量」、「牛肉片不要灑胡椒,然後跟漢堡分開裝」、「點薯條,卻要求附加麥香雞漢堡的醬」、「要求員工從三色混蔬中,挑出紅蘿蔔絲」、「買一片吉士片」,讓原PO不禁大嘆,顧客的吃法越來越多元,也讓他幾乎快抓狂。

▼(示意圖/東森新聞)


其中最讓原PO崩潰的無理頭要求,是曾經有客人要求「板烤雞腿堡雞肉要去皮」,讓他氣到怒吼,「你最好以後吃海鮮麵也叫店員幫你剝蝦,我真的沒見過這麼X北的要求,我手邊剝,嘴巴不邊X北,我對不起自己老祖宗」,而且最傻眼的是,他硬著頭皮幫忙去皮,還是被客人投訴皮沒有剝乾淨。

▼(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板烤要去皮真的很狂」、「點2個漢堡,把其中一份的料全放在另一份的也有,麥當勞真的比有應公還有求必應」、「我在麵包店打工,遇到一個客人買了甜甜圈要去糖,我也是問號」、「我前幾天還遇到玉米湯喝了一半以上說要來加湯的呢,我都不知道原來玉米湯還可以加湯」、「有些分店就為了不被客訴所以就開了特例,然後客人就把特例當成慣例」、「點7支蛋捲冰淇淋,然後要求全部倒插在狗碗裡,以便用來餵食寵物狗(然後他的狗真的就在門口吃光)」。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在不少服務業服務周到,無奈卻連帶出現一些「奧客」,認為付錢就是老大,讓人頻搖頭。一名餐飲店店長近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有組客人到餐廳用餐,卻叫了其他飲料店的外送,店長錯愕提醒「不能攜帶外食」,對方竟說不要飲料了,還跟飲料店店員說「是她不讓我喝的喔!」無理行徑令人氣憤,但接下來店長冷靜的作法,卻讓網友直呼「EQ好高!」

▼(示意圖/Pixabay)


一名餐飲店店長在臉書「靠北奧客」匿名發文,表示日前她營業到一半,突然有飲料店店員拿著近10杯飲料走向店裡,但店長詢問店員後,卻沒人訂飲料。此時一桌客人便說,飲料是他們叫的,讓店長相當錯愕,因為店中明明以斗大的字寫著「禁帶外食」,因此店長開口再次提醒,想不到對方竟說「那怎辦?那叫他(外送員)拿回去好了!我不要了」,接下來又指著店長,和飲料店外送員說,「是她的問題哦!是她不讓我喝的哦!」

聽見這句話,店長當下「無言到爆炸」,不過接下來的解決方式卻令人佩服。外送員看向店長後,店長拿出名片說,「多少錢?我付!下次只要是有打電話送我們店,除非是我們店的電話,要不然請一律不要送!麻煩請跟你們店長說一下,謝謝」,付錢之後,店長就將飲料送給員工喝。

想不到訂飲料的同桌客人還說,「只不過是個飲料,有必要這樣嗎?」店長則帥氣回應「是原則問題」,對方不甘示弱地嗆聲,「很好!妳看妳會不會因為妳的爛原則,損失一堆客人」,店長則說道,如果客人無法遵守原則,不來光顧也沒差,接著轉身進廚房工作,不想再浪費口水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可以請他們站門口外喝完再進來嗎?其實老闆的EQ很高,是很棒的處理方式。」、「給了一次方便,就會有無數次的隨便!」、「爛客人流失掉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如果是我,應該會看客人需不需要先幫他們把飲料冰起來,離開時再請他們拿走,不過如果對方一開始就不客氣,我也不會太客氣就是了」、「老闆棒棒,EQ很高,學習的對象」、「老闆超棒啊,原則很重要,不然養出一對死奧客」、「大奧客無誤,不要臉到天下無敵!」

▼(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