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用「白鐵」無美感?網友推爆高CP值:用到祖孫輩都不會壞

2018/05/07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愛用「白鐵」無美感?網友推爆高CP值:用到祖孫輩都不會壞
▲(圖/翻攝自Google map、批踢踢

在台灣可以發現,許多住家都會在陽台加裝「白鐵窗」,有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對白鐵窗的美感感到質疑,「為什麼台灣人那麽愛白鐵呢?」該貼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一面倒提出「白鐵」的超高CP值。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提到在台灣常看到像是白鐵窗、白鐵柱、白鐵金爐、白鐵扶手或白鐵公佈欄等設計,但他認為這些在美感上很扣分,因為鐵窗明明有很多國內外、美觀又大方的造型款式可以參考,他不解為什麼一定要弄成白鐵加上醜醜的設計,讓住家頓時變成看守所,「到底為什麼台灣人那麽愛白鐵?」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提出白鐵的優點,「你白鐵沒碰到高溫跟酸可以爽爽用到死」、「耐用...用到你孫子的孫子那輩都不會壞」、「便宜、耐用、CP值高,打爆一切設計」、「便宜耐用CP值高,對很愛講究CP值的台灣人來說是首選沒錯。、「懶得保養才是真的,誰要每周刷油啊,選白鐵才是真的。」

▼(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人也對於「為什麼不用木造材質」提出看法,「台灣又熱又濕吧,像木造那類有質感的,都不太適合台灣」、「白鐵真的很適合台灣環境,其他材質光是下雨跟潮濕就弄死你了」、「白鐵設計的好,也可以很有質感啊~」還有人說:「美術課都在考試啊,美感不是標準備配。」、「美感是能吃喔,耐用才真的。」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般人對房子外觀的印象,總是方方正正的,但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建築風格與以往大不同,富有「設計感」!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北信義區上,蓋起了一棟長得歪七扭八的大樓,疑惑詢問「歪樓誰敢買?」,沒想到卻有人驚爆,這裡一戶要18億,而且還已經搶光了。

▼(圖/爆廢公社


原PO日前在「爆廢公社」表示,他經過信義區的時候,看到一棟正在施工的建築,外觀上看起來呈現S型狀態,感覺不是很穩固,隨時都會倒塌,因此讓原PO忍不住驚呼「這房子歪成這樣,有誰敢買啊?」,沒想到這個疑問,立刻引發眾人討論,原PO也被直指「不識貨」。

有人留言表示「這比帝寶貴多了,超級豪宅」、「我覺得這可能連廁所都買不起了吧哈哈」、「不是會不會買的問題,而是買不買得起」、「這別說買不起了,就算送給我,我也繳不起每月的管理費」。
另外也有人擔心是否有耐震的問題,畢竟台灣處在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地震會倒吧哈哈,蓋個Z不錯每層都有露天陽台」、「聽說沒收到邀請卡的,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喔!」

其實這棟建築物大有來頭,是知名的「超級豪宅」,整棟高21層,採螺旋式設計,一層2戶,每戶約290坪,而且內有大型升降梯,車子可以直接開到家門口,隱密性相當高,頂樓設有停機坪。此外,這棟樓在規劃時,就已將防震納入第一考量,採用與美國太空總署同等級EPS抗震消能隔震系統,而且為了加強結構穩定,從日本進口東京晴空塔所用的高強度630鋼材,建造成本超驚人。

▼(圖/陶朱隱園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