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配有什麼不好?」他曬老婆照嗆朋友 網狂讚:美

2018/05/04 10:57 東森新聞 字級:
「越配有什麼不好?」他曬老婆照嗆朋友 網狂讚:美
▲(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exels)

愛不分國籍,但不少人仍認為娶外籍新娘「有問題」,這樣的偏見讓擁有越南老婆的網友相當不滿,忍不住為外配抱屈,並曬出自己老婆的美照,希望能消除外界的歧視,不過網友卻把焦點全放在原PO老婆的照片上,紛紛驚呼「太美啦!」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朋友已經30好幾卻還是單身,所以決定友情相挺,為他介紹對象,希望結婚7年的老婆能推薦單身的好姊妹或是朋友,「因為我太太是越南人是外配,所以自然也是介紹越南的女孩子」,他和朋友解釋後,朋友也表示意願,老婆更是煞費苦心,千挑萬選,相中1個條件跟個性都很不錯的女孩子準備介紹給他。

▼(示意圖/pexels)


不料相約吃飯當天,朋友卻打電話給原PO表示要取消約會,理由是「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禁止他跟越南人來往」,這一番話讓原PO氣炸,沒想到被放鴿子的越南女孩子完全不生氣,還安撫原PO「不要怪他,一定是自己不夠好,或者人家已經有對象了」,原PO不想傷女孩子的心,只好向她解釋,朋友是因為臨時有事才無法赴約。

「到底越南人是怎樣不好?你家裡長輩不懂誤會就算了,起碼你也有看過我老婆,有像你家長輩形容的那樣差嗎?總要有點自主能力吧」原PO氣憤不已,透露類似情況已經不是首次發生,讓他非常難過,為越南女孩感到不捨,同時也曬出自己老婆的美照,激喊「道道地地的越南人,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在不好什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老一輩真的會這樣,因為我也被長輩打槍過(攤手)」、「自己喜歡就好,跟國籍沒關係的」、「這種朋友不用幫他介紹了了啦!不要害別的女生」、「拜託介紹老婆給我認識」、「你本意其實是炫耀老婆漂亮吧」、「老婆蠻漂亮的耶,2個小孩的媽狀態還這麼好,只能說老兄你真有福氣」、「我以為是要介紹圖片的女生,差點就回我可以了」、「這篇文劃重點,我2個孩子,我老婆很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只要一到適婚年齡,難免會被家人催婚。有位自稱是米蟲的網友,親人突然說要介紹越南女孩給他認識,但因為沒有穩定收入的關係,強調自己是個有責任感的男生,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要讓女生陪他一起苦,沒想到網友看到越南女孩的照片後,拍桌直喊「先娶了再說!」

▼(示意圖/pexels)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最近小舅媽說要介紹一個越南女生給他認識,家人都一面倒支持,但自稱米蟲的原PO,認為自己沒錢沒身材,除了臉還算能看以外根本沒什麼優勢能留住對方,直言「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我寧可單身一輩子!」

原PO透露,自己不是不努力只會宅在家,而是有精神疾病因素,才讓他無法鼓起勇氣踏出家門,小舅媽就企圖說服說家人都還有能力幫養小孩就要趕快娶,但他強調自己是有責任感的人,總不能搞大別人肚子就置之不理,「米蟲有米蟲的自覺米蟲努力,可是不要逼我這隻米蟲好嗎?」

▼(示意圖/pexels)


眼看原PO分享的越南女孩照片,眉清目秀皮膚白皙,看起來相當乖巧,儼然就是位清純正妹,原PO不禁感嘆「其實我看到照片我也心動…可是自己啥狀態啥人自己了解…一輩子的事情不是衝動就好……」

不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激動直呼「很漂亮啊」、「娶了,讓老婆醫好你」、「第一個好可愛」、「白色正」、「前面的好!可愛」、「白衣的漂亮,紅衣的好像男的」、「白色還蠻可愛的啊」。

另外,也有網友真心建議「勸你不要,雖然有好的但會被扣綠帽機率高達80趴」、「這種顏值,如果娶回家還給你跑掉會虧本」、「勸你別娶國外,以後吵著回娘家、吵生日要紅包、要大餐要黃金、要花束,夠你受的」、「越南的,三思!緣分真的不要勉強」、「重點她娘家愛不愛錢」、「娶哪裡的人都無所謂,重點是沒錢就不要娶了,自己都難過了還來害別人,俗語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