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蘭拉麵增設別館!日本人氣美食「這3間」也超夯

編輯部 2018/05/03 16:24 編輯部 字級:
一蘭拉麵增設別館!日本人氣美食「這3間」也超夯

(圖片來源為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粉絲專頁)

 

日本必吃美食「一蘭拉麵」自去年在台灣開設本店後,排隊人潮不斷,而為緩解台北本店人潮,業者也於今天宣布將增設別館,地點就設定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館的B1,並將於6月1日開幕。

 

近年日本人氣美食接連來台,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一起看看今年日本還有哪些備受矚目的超夯美食!

 

松屋

 

繼吉野家及すき家來台拓店後,被列為日本三大牛丼飯店的「松屋」也確定進軍台灣!雖然目前尚未公布確切開幕日期,但綜合媒體報導,松屋已在台灣登記成立公司,松屋主打平價美味的牛丼飯,加上24時小時營業,相信屆時也將再掀起一波排隊潮。

 

壽司郎

 

而堪稱日本最大的迴轉壽司「スシロー」(壽司郎),也在去年11月宣布將進軍台灣,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壽司郎預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車站商圈開出台灣首店,也計畫未來在台灣開設五家門市。

 

北台灣第一家藏壽司土藏造型店

 

除了首次來台開設門市的名店備受關注以外,於2014年底進駐台灣的日本迴轉壽司「藏壽司」仍有著超高人氣,特別的是,在繼去年在台中開設了日式土藏建築的福科店及中清店後,土藏造型店也於今年四月正式進軍三重集賢路,成為北台灣第一家以土藏造型的街邊店,同樣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