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8小時改造26年家…母相當不諒解!她淚問:有那麼難看嗎?

2018/04/27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花8小時改造26年家…母相當不諒解!她淚問:有那麼難看嗎?
▲(圖/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忙碌了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能回到家裡休息,因此,居家環境是否賞心悅目及舒適,就成了相當重要的事。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耗費心力,將住了26年的家打造成與先前完全不同的風格,沒想到卻遭到媽媽的不諒解,讓她不禁難過詢問網友「真的有那麼難看嗎?」

▼網友將自己住了26年的家打造成不同風格(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組照片並表示,自己在這個家中住了26年,好不容易心血來潮,自己採買所需要的材料,包括亮光白油漆大桶、紅色小油漆、刷具、玫瑰壁貼等,一共花了8小時的時間,總算將整個空間改頭換面,沒想到媽媽卻對此非常不諒解,兩人甚至為了這件事鬧得不愉快。

▼網友花8小時改造屋內空間,媽媽卻不滿意(圖/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看見,原PO將咖啡色木櫃漆上淡淡的粉紅色,並以白色作為櫃中的間隔,不但看不見原先泛黃的部分,還宛如新買來的一樣,整體空間的氛圍大轉變,從原先的樸實,轉而變得十分夢幻,柔和的色彩令人看了相當舒服,沒想到媽媽卻感到不滿意,抹殺了她的一片心血,讓她不禁難過直呼「的有那麼難看嗎?」

▼(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喜歡衣櫥」、「我覺得很漂亮啊!而且是你自己DIY,好用心喔」、「我覺得很棒」、「超可愛,Hello KITTY風」。

不過卻有大批網友直言「妳喜歡的是這樣的風格,妳媽媽在乎的是滿滿的感情與回憶啊」、「不得不說,我喜歡原本的」、「改成粉粉的反而有種髒髒的感覺」、「以前的原色反而比較有質感耶」、「我覺得這個配色比較適合用在自己房間,客廳不太適合」、「妳毀了原有的家的感覺」、「比較像民宿」。

先前也有一名網友將住家環境大改造,照片引起網友瘋傳,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髒兮兮又破舊的房子,你住得下去嗎?一名女網友不但住了進去,還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改造破舊租屋的照片,不僅讓原先的詭譎氣氛完全轉化,還營造成了明亮溫馨的小空間,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瘋傳!

▼女網友改造租屋前,房子破舊又髒亂(圖/翻攝迷鹿兒Qblu)


一名女網友「迷鹿兒Qblue」日前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改造租屋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出,房屋一開始十分骯髒、老舊,光線昏暗、牆壁上也充滿壁癌、亂七八糟的塗鴉及灰塵,還有蜘蛛網,如同鬧鬼的房屋一般氣氛有些陰森,讓人難以想像能夠入住,不過她決心進行大改造,畫了設計圖後,花了三天時間採買裝潢所需要的材料,準備改造這間他人不願意住的房子。

▼(圖/翻攝微博 下同)




▼女網友畫出設計圖改造房子(圖/翻攝微博)


她表示,「能力範圍之內盡可能改善自己的生活,是人的本能」,她首先鏟去牆皮,處理壁癌問題,並用環保乳膠漆重新粉刷牆壁,梳妝台及櫃子也重新貼過,之後再更換床板、床墊,還挪掉原先破舊的床頭櫃,不但讓空間寬敞許多,看起來也相當清爽。

▼女網友重新粉刷牆壁(圖/翻攝微博)


最後,她鋪上新地毯,將整個詭譎的房間大改造,成為溫馨、明亮又舒適的小窩,她表示,許多人都佩服她這種對生活不將就、不妥協的態度,不過她認為,讓房間有安全感非常重要,而這個大改造也只花了人民幣約1964元(約新台幣8千9百元)。

▼(圖/翻攝微博)




「迷鹿兒Qblue表示」,因為不趕時間,想要慢慢改造,在裝修期間拖得很慢,最後甚至連自己都開始質疑是否有必要將房間改造成自己理想的模樣、連細節都講究,也被朋友說太完美主義的,不過看到改造後的成果,她頓時覺得「所有的堅持跟髒累,都是值得的。」

▼(圖/翻攝微博)




網友看到破舊房屋被改造後的模樣,紛紛留言表示「太勵誌了!開始第一張圖嚇到我了,這樣的我腳都不會踏進去」、「到底怎麼弄的,也太強」、「真佩服妳的勇氣,先收著」、「好羨慕和佩服!我也要改造」、「厲害」、「真是勤勞的女孩」、「原來邋邋遢遢的房間被你改造成了北歐風」、「房東高興壞了,以後租給別人價格翻一番」、「自己佈置的房子特有成就感」、「原先的根本不敢踏進去,現在的夢寐以求」。​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