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刀流」大谷翔平三振秀 7局12K拿下第二勝

2018/04/09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二刀流」大谷翔平三振秀  7局12K拿下第二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今天以投手身分第二度登板先發,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結果大谷演出三振秀,七局投出12次三振,只被打1支安打,而且前六局還演出完全比賽,終場天使隊以6比1獲勝,大谷翔平拿下大聯盟第二勝。
 
大谷翔平今天以投手身分再度先發登板,對上的還是首場的對手奧克蘭運動家隊,大谷一上來就威風八面連續飆出三振,大谷翔平今天狀況奇佳從第一局開始,不但展現K功大演三振秀還連續解決19名打者,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前六局演出完全比賽一直到7局上,才被運動家第2棒山米安敲出第一支安打。
 
完全比賽雖然破功,但全場天使球迷起立鼓掌為大谷翔平的精釆表現喝彩,結果大谷投完7局退場用了91球其中有59顆好球只被敲1安打,投1次四壞送出多達12次三振,目前防禦率下降到2.08,而大谷單場12K也打破天使主場,首次先發的隊史紀錄終場天使以6比1獲勝,大谷目前2次登板都拿下勝投而且都是「優質先發」。大谷翔平在連續3場比賽都擊出全壘打後,又取得投手先發2連勝成為大聯盟1919年以來首位在球隊前10場比賽中,繳出2勝、3轟的球員。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