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含淚推薦!過來人親曝墾丁2佛心店家 狂讚:童叟無欺

2018/04/09 12:13 東森新聞 字級:
含淚推薦!過來人親曝墾丁2佛心店家 狂讚:童叟無欺
▲(示意圖/東森新聞)

墾丁物價至今仍高居不下,有網友就在PTT發問,去墾丁到底要吃什麼才不會被當「盤子」?許多過來人紛紛用自身經驗淚推2家店,直呼超佛心且童叟無欺,去墾丁吃這2家準沒錯!

▼網友們大推2家超佛心店家。(圖/翻攝自PTT)


原PO提到墾丁是台灣著名觀光景點,但在當地用餐時常會踩雷,不小心就會吃到天價食物,於是他問網友們「大家以前去墾丁時都吃什麼,避免被當盤子呢?」引發不少網友熱烈回應。

其中有2家店幾乎沒負評,被大家一致認為最佛心「墾丁大街上的7-11或麥當勞」、「7-11、麥當勞,童叟無欺」、「唯一支持麥當勞」、「去墾丁必買7-11的3件組鍋貼」、「晚上就睡在711裡面,趴著過夜就好」、「一麥二肯三商巧福,三商好像沒了,肯德基還在嗎?」

▼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和7-11。(圖/Google map)




但也有人認為「貴的就那幾家而已…多數商家都只是多個20~50%」、「景區價格為市價1.2~1.5倍很合理好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墾丁先前繼天價滷味風波後,又連續傳出乾麵、漢堡售價爭議等消費糾紛,引起大眾熱議,如今類似事件也出現在台北,有網友PO文透露,來台唸書的韓國友人,日前第一次去逛士林夜市,向一家切片水果攤買了7袋水果,沒想到結帳時竟要支付「1500元」,他感到傻眼,將水果拍照PO網,要大家評評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他表示,從韓國來台唸書的朋友,最近第一次去士林夜市,一家切片水果攤的老闆告訴朋友「100公克30元左右」,最後韓國友人便挑了7袋水果,沒想到結帳時老闆索價「1500元!」,如果一老闆的報價換算,1500元就是買了5公斤的水果,但這7袋削好的水果怎麼看也沒有5公斤,這點讓網友質疑這水果難道是「灑金粉」,還氣得說:「台灣就是有這種老鼠屎,難怪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網友也透露因為友人沒拍照也忘記是哪家店了,所以無法得知是哪間店家,並補充這家水果攤位在萊爾富和運動用品店之間,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貴的離譜」、「不要懷疑,那裡水果買不得」、「比扯鈴還扯」、「水果很貴不是早就出名了,怎麼還沒改善?」、「有什麼辦法、人家租金貴啊」,還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曾經買過鳳梨一顆500」、「曾買過蓮霧、木瓜、紅心芭樂三樣竟要價1160元。」
 
事實上,曾經被台北市市場處列為旅遊警示的水果攤,就曾因為價格浮動,常常被民眾檢舉,被警告的攤位標價也變清楚了,儘管夜市還得考量租金等成本問題,但如果價格和品質不對等,民眾消費感受上還是不太舒服,也可能重重打擊外國遊客對台灣的觀光印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