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NET以月租400萬接手永福樓原址 網大讚:佛心公司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8 12:1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傳NET以月租400萬接手永福樓原址 網大讚:佛心公司

台北市東區的永福樓先前因無法負擔600萬元的租金,宣告歇業,原址雖然有許多租客有興趣,包括日系藥妝品牌「唐吉軻德」、寶雅、德國百靈油廠商「德風健康館」等,不過最後都因為租金和其他原因而縮手,最新據傳,準備接手的租客是NET集團,租金以近400萬元敲定。

 

東區知名餐廳永福樓由於不敵每月600萬元的租金壓力,宣布今年2月24日正式熄燈,而永福樓原址最新傳出是NET集團,業界人士表示,NET之所以會承租的主因是位於忠孝敦化旁的忠孝一店NET門市,房東年底將收回店面,因此才一口氣租下一到三樓,400萬的租金較永福樓600萬便宜約6成7,不過對此消息,NET還未證實。

▼傳永福樓的原址新租客為NET集團。(圖/取自Google Map)

房屋專家表示,由於這間店面的地理位置佳,加上有一到三樓的空間,附近很少有相同等級的物件,因此以400萬元的價格出租合乎市場行情。

 

不過NET如此大手筆承租,究竟營業額是否能打平,也引發網友們的好奇,因此消息傳出後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NET服飾店很賺嗎?」

 

原po不解,雖然這間店在精華路段,不過現在品牌連鎖競爭激烈,加上許多國外品牌進駐百貨商場,到底要多少營業額才能打平,沒想到網友們對NET這個品牌和衣服品質都讚譽有加。

 

許多網友認為NET是一家優良企業:「很佛心的公司,不會賣太貴」、「NET很佛啊 還常常招待弱勢孩童免費挑」、「推NET 質料不錯」、「net絕對是cp值最高的平價」、「力挺台灣本土uniqlo」、「良心公司就是要推」。

▼網友們紛紛大讚NET是一家佛心企業(圖/取自批踢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