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哪裡最適合居住?網激推「這兩區沒有之一」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1 16: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哪裡最適合居住?網激推「這兩區沒有之一」

台中因為氣候溫和,降雨量也不多,因此一直是許多人心中認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近年來人口成長迅速,目前已經是全台人口第2多的城市,如此適合居住的地方中,網友還激推台中「這兩區」,認為這裡是台中裡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原po發文表示,「台中近年成長快速,已經是台灣第二大城百貨業為全國第一,捷運文心線也即將完工,工作機會越來越多,大部分人都認為台中最宜居,不過到底哪一區住起來最棒?」

▼原po發文詢問台中哪邊最適合居住(圖/取自批踢踢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自己認為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不過可以看出,有兩區特別受到網友們的青睞,這兩區分別為「西區及西屯區」。

▼有許多網友認為西區及西屯區最適合居住(圖/取自批踢踢

大部分網友認為西屯區最適合居住,「覺得西屯吧」、「西屯除了離火車站有夠遠以外,都還行」、「西屯 住了20年 越住越舒服」、「西屯 住了快20年的老家社區型別墅很舒服」。

 

另外有一派網友則認為西區才是最棒的地方,「西區綠園道附近」、「西區生活機能棒」、「西區巷弄裡晚上又安靜,又是學區」、「西區 沒有之一」、「西區美術館那」、「西區,公益路靠近勤美那邊,超棒」。

 

但有些網友認為南北屯也不錯,「北屯,跑西屯一中勤美都近」、「我愛南屯」、「南屯 別來搶位」、「我家在南屯costco 附近, 喜歡五權七階那邊」、「西屯只是熱鬧百貨七期,生活品質南北屯更優」。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