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擁水岸綠地!首購、換屋族偏好五股洲子洋

2019/10/29 15: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許多首購族負擔不起,紛紛選擇轉往新北市買房,其中擁有交通、水岸等多重優勢的五股洲子洋,隨著開發率突破5成,房價目前大約3字頭左右、跟三重、蘆洲四五字頭相比,還是相對親民的,總價不到800萬元就買得到,有人氣、有買氣的情況下,房仲也預估,今年五股區的移轉棟數,可望突破去年。

 

詢問電話接個不停,近期低總價的溫馨小宅,在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成了熱門商品,像這樣的兩房兩廳,含衛浴、廚房、陽台,還有平面車位,總價不到800萬元,預售階段已經銷售一空。

 

從實價登錄觀察,五股地區交易量的確逐年攀升,105年只有858件移轉棟數,106年來到大約1214件,107年1338件,而今年前8個月已經移轉786件,房仲業者預估今年,可望突破去年表現,五股房市持續回溫。

 

另外首購族和換屋族,也紛紛選擇洲子洋重劃區,因為和新莊、三重、蘆洲、泰山相比,房價3字頭,依舊親民。

 

業者 林家睿:其實現在三重的價位,基本上大概在50幾萬左右,那蘆洲40幾萬左右,可是三重、蘆洲延伸過來的五股這個位置,目前只要三字頭的價位,大概30初頭萬而已,所以其實相對來說,他可以買到更大的空間。

 

重劃區多半具有整齊街廓,綠帶公園多,房屋新穎等優勢,加上位處蛋白區,房價相對平實,也成為許多首購族入手的第一考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