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漂族預算1萬…住哪CP值高?網友激推2區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24 11: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北漂族預算1萬…住哪CP值高?網友激推2區

相較於中南部,台灣北部的工作機會和發展空間都比較大,因此有許多「北漂族」決定上台北打拚,不過北漂勢必得租房子,若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心的話,房價就會相對昂貴,因此有一名準備北漂的網友,在PTT上詢問北漂該住哪邊最好,沒想到大部分網友都大力推薦這幾個地方。

 

原po在PTT八卦版上詢問,「自己準備北漂上台北工作了,地點位於松江南京站,但現在找房子毫無頭緒,朋友都說三蘆地區房租便宜但8+9多,中永和剛看了一下捷運附近的房子都滿小,想問台北預算一萬,通勤就機車或捷運,到底住哪裡才是王道勒?」

▼有即將北漂工作的網友詢問住哪裡CP值最高(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底下主要有兩派推薦的地區,第一派是推薦文山區和中山區,「一萬住文山區還行吧」、「中山區滿多小套房的一萬夠啦」、「文山區好公寓雅房八千,套房一萬二」。

 

另外一派網友則是推薦原po可以往中永和、三重和新蘆一帶找房子,「有機車可找中永和離捷運站遠一點的比較便宜」、「可以找找新北的原縣轄市」、「住三重疏洪道旁邊的邊陲地帶,便宜」、「新莊 每天搭捷運上班」、「只能三重了」。

▼底下分為兩派推薦的網友。(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也有些網友koso回應原po,「龍山寺對面」、「台北車站門口」、「睡公司屋頂,省」、「淡水 買水上摩托車還不用等紅燈」。

(封面示意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