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千5百萬能跟明星當鄰居!?網曝民生社區奇遇記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1 12: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1千5百萬能跟明星當鄰居!?網曝民生社區奇遇記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民生社區一向以清幽靜謐的生活品質著稱,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怡然的印象,近年有許多文青咖啡店進駐,可說是台北最獨樹一格的社區,也吸引不少明星藝人居住在此。

 

 YT廣告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從小在民生社區流連的經歷,曾遇見過的明星包括劉以豪、郭雪芙等人在拍戲外,也遇過張孝全以及黑人、范范等人,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在民生社區遇到過張孝全。(圖/取自張孝全臉書

 

該名網友表示,民生社區的富錦街常有劇組拍戲,曾經遇到很多明星,包括台劇八點檔《炮仔聲》演員陳亮哲、李亮瑾,以及《我們不能是朋友》男女主角劉以豪及郭雪芙,此外曾經看到明星張孝全在一間腳踏車店內,感覺應該是朋友的店,不過後來這間店已經關了,也看過黑人、范范夫妻推著雙胞胎飛飛翔翔出沒在某間全家。

 

▼網友表示看過黑人、范范夫妻推著雙胞胎飛飛翔翔出沒在民生社區某間全家。(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民生社區由台北市政府開發於1960年代,當時是全台第一個美國式示範社區,社區內公園綠地多,且緊鄰敦化北路、民權東路等主要道路,因此生活機能也算方便。雖然近期爆出店面招租潮,但因為其住商混合的特性,在調整租金後仍看得到需求,因此不至於成為東區的翻版。

 

▼民生社區緊鄰敦化北路、民權東路等主要道路,因此生活機能也算方便。(圖/Google map)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民生社區主力產品為公寓,屋齡偏高,但每坪單價50至80萬元間,越往塔悠路段越低,還可找到5字頭房價,而越往敦化北路以及圓環商圈價格越貴,房價8字頭,以一間30坪公寓,總價最低1500萬元能入手。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