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最落後PK新北首善區!萬華、板橋掀網友論戰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0 13: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最落後PK新北首善區!萬華、板橋掀網友論戰

近來板橋的生活機能及發展可說是越來越好,不但是擁有四鐵(高鐵、臺鐵、捷運、客運)的交通樞紐,又有符合中心商業區概念的新板特區,更是新北市行政中心,堪稱新北市最高級的區域,而如此發達的板橋若是跟被網友稱為台北最落後的萬華區相比會如何呢?

▼板橋被稱為新北市最高級區域(圖/取自維基百科)

 

有網友就在PTT八卦版以台北市最落後區VS新北市最首善區為主題發起討論,將僅相隔一座橋的萬華板橋作為比較,並在文中表示,「板橋在進步也還是在南部,萬華在落後也還是在天龍國,比起來住萬華好還是板橋好」,而這樣的話題也掀起一陣論戰。


▼萬華板橋話題引起了一波論戰(圖/取自PTT八卦版)

 

有不少人認為萬華區「光是台北市區就屌打了」、「西門町也是萬華區,不會輸」、「身分證A開頭就屌打了」、「台北>新北」,但也有些人認為「板橋能贏萬華、南港、大同」、「板橋機能較好,物價也較便宜也比萬華乾淨」、「萬華太亂」。

 

最後也有網友提到,「論交通性萬華較板橋好,居住品質兩者差異不大,板橋首選新板特區,萬華首選新起里一帶,治安萬華除了龍山寺與西門町外都較板橋單純許多,而娛樂部分更是萬華大勝板橋。」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