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密性高、純住宅、保全完善 信義豪宅客首選

2019/08/19 12: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面對中美貿易衝擊,許多海外資金紛紛回歸台灣,近期在豪宅市場最明顯,尤其以自住客居多,至於他們喜歡的物件條件是甚麼呢?帶您來瞭解。

 

綜觀世界頂級豪宅,不管是英美或是上海,它們共通點,就是位處市中心鄰近公園,地段是無可取代的關鍵點,鏡頭回到台灣,台灣豪宅軌跡,從早期陽明山、大安區,到如今擁有101地標價值,與百貨商圈加持,信義區成了豪宅新聚落。

 

仲介協理 郭禮偉:最主要是我們,有很多資金從海外回來,統計實價登錄上,大概有兩成以上的增幅。

 

建案副總 張勝安:高達五米莊園式的圍牆,以及我們整個保全系統的規劃,隱密性的一個車道入口配置,再加上我們在公共設施部分,完全都是採用預約,專屬使用的一個規劃,我們就全部都是,一層一戶四面採光。

 

看準房市趨勢,抓準主要客群需求,公開銷售短短一個月,成功迎來銷售買氣,也在超豪宅市場掀起新話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