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活機能、交通到位 五股洲子洋房市熱

2019/07/23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房市焦點!新北市推案量,第二季暴增78%,居全台冠軍!其中最大亮點就在重劃區,新北市三大重劃區,各有優勢,新店央北,打出鄰近環狀線,板橋江翠,則是靠近環快,五股洲子洋,有河岸景觀和未來輕軌建設,迅速增溫。

 

一棟棟高樓林立,自成一區,街廓更是整齊劃一,一旁有山有水的景觀,也讓水岸重劃區,近來迅速暴紅。

 

最新調查,2019年Q2新北市新建案,推案量衝上1181億元,季增7成8,其中三大重劃區更是火熱 。

 

祭出鄰近環狀線優勢,江翠北側打著 ,靠近新北環快,五股洲子洋則是,挾著水岸景觀和輕軌計劃搶市,而到台北車站,開車時間一比,洲子洋約在15分鐘,也讓業者看好房市增溫,搶先來卡位。

 

業者 林家睿:其實以目前,雙北幾個主打重劃區,央北新店那個重劃區,大概價格在55-60萬之間,洲子洋的部份,只需要在3字頭的價位,所以其實它的整個CP值是最高的,可是你買在30萬,你可以多買10坪左右的概念。

 

交通、機能都一一到齊,要用小坪數低總價,打動首購族的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