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好學區!廣末涼子狠砸5千萬東京市區置產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8 11: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好學區!廣末涼子狠砸5千萬東京市區置產

今日滿39歲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因長相甜美、氣質出眾,在日本被封為「透明感女神」,外貌凍齡讓人完全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而影視事業成功的她,近日傳出為了兒子狠砸上億日圓,在東京外環買了1間豪宅,只為讓孩子有個更好的讀書與居住環境。

 

根據日媒《News postseven》報導指出,廣末涼子於2018年前後花了2億日圓(約新台幣5747萬元),在距離東京市中心不遠的私人鐵路沿線,買了一棟白色中古豪宅,並在2019年冬天開始翻新,鄰居也向其透露,搬到廣末涼子屋內的傢俱都相當高級,「近期常在附近看到廣末涼子與她第二任老公,應該就是她的家了。」

 

▼廣末涼子和第二任老公與二兒子。(圖/翻攝自IG/harugarden25

 

原本廣末涼子一家是住在交通和生活機能都相當良好的東京市中心,對於工作來說相當方便,但是她考量了給小孩更好的讀書與居住環境,替孩子選了東京著名的私立學校,並相中學校附近的住宅,長男在該校畢業、直升中學,女兒也在同一系列的幼兒園上課,將來就要在這間小學唸書,新買的房子步行就可以到學校,讓她也能一次兼顧3個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IG/hamadahideaki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