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東徵人PO文1間給500元!順利出租還有獎金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2 14:4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房東徵人PO文1間給500元!順利出租還有獎金

想當房東,卻覺得親自帶看、議價簽約事項太鎖碎,不少人選擇委託房仲代勞,不過還是有房東為了省錢,不找代租而是自己招租。近日有名包租公懶得帶房客看房,便在網路PO文徵小幫手,只要把招租的資訊PO上網,一間可賺500元,如果房子順利出租又可以獲的獎金,不少網友看了超心動。

 

新竹一名網友在PTT part-time版上,以「租屋帶看房」為題應徵小幫手,工作內容是房東會先給房間照片及鑰匙,小幫手需負責把招租的資訊上傳到網路上,每間PO文可獲得薪水500元。

 

▼一名網友在PTT part-time版上,以「租屋帶看房」為題應徵小幫手。(圖/翻攝自PTT)

 

若有民眾有興趣要看房,小幫手則必須抽出時間幫忙帶看房,接著如果有人願意承租,房東才會到現場簽約,並且會把一個月的租金當成獎金,當面給小幫手,金額約3800至5500元不等。

 

由於此工作很彈性,薪水也很吸引人,此文一出後,讓不少網友非常心動,不過目前房東只徵一人,且只能透過PTT站內信應徵,等他篩選出適合人選後,就會安排平日晚上或周末進行面試。

 

而比照內政部行政命令規定,房仲代租業者收取仲介費用,總計不得超過1.5個月的租金,房東和房客比例可依個案協調。較為常見的收取標準是向出租人收取1個月租金費用,而承租人則收半個月的租金費用,原則加總不會超過1.5個月,原PO給的獎金金額算是屬合理範圍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