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就在家旁邊!房價2字頭搶攻小資族 買房不再是奢求

2019/05/07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捷運就在家旁邊!房價2字頭搶攻小資族 買房不再是奢求

近年自住客當道,五大重劃區都主打中低總價產品搶攻市場,包括新北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土城暫緩發展開發區、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三重仁義段重劃區,以及林口A7。其中以A7重劃區價格是五大重劃區內唯一「2」字頭,成小資族口袋名單首選。

 

▼機場捷運為林口帶來更便利的生活(圖/東森新聞)

 

位於新北市的林口區近幾年除了發展快速,因地理位置鄰近交流道,到台北市只需要短短3040分鐘,許多上班族看準林口交通便利,捨棄大台北高房價搬遷至此。而機場捷運通車後,也帶動大林口發展,A7A8A9站形成共同生活圈,讓生活機能更加完善。

 

▼交通便利,更有完善的就學學區(圖/東森新聞)

 

位於機場捷運沿線的「根津苑」、「合遠新天地」,到達台北車站只要20分鐘,成為許多新婚族的心頭好。緊鄰長庚醫院商圈、環球影城和三井outlet,不論是下班吃美食,還是假日出門逛街、看電影都很便利。

 

 

▲「合遠新天地」位在產業專區第一排,實現上班離家近夢想。(圖/由業者提供)

 

「耀台北」鄰近樂善科技園區,主打科技生活。只要有一張悠遊卡,不僅可搭乘捷運,還可進出大樓門禁、使用週邊U-BIKE實現一卡通的便利性。另外,進出車庫也只需使用ETC,不需再拿遙控器操作,讓居民享受真正的省時與便利提升生活品質。

 

大林口建案除了總價平易近人外,低密度住宅區的舒適環境,也同樣受到退休族喜愛。「台北國際村」臨近A7新市鎮長庚人文養生村,坐擁長庚里天生優越的大樹綠境,也靠近文德公園、樂善公園、郵政物流公園等,推開家門就能享受自然綠地。而現代人購屋除了在乎生活機能和地段外,也注重安全與品質。

 

▼樂活公園(圖/東森新聞)

 

大林口低首付、低總價,引發移居熱潮。讓小資族用一樣的預算,入主室內大空間,提升居住品質,讓回家就像渡假,享受愜意的居家生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