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1kg妹遭學長嗆丟臉 年跑4千km暴瘦變女神

2020/01/0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91kg妹遭學長嗆丟臉 年跑4千km暴瘦變女神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24歲的女孩潘亞楠,在學時期體重高達91公斤的她,曾遭學長嘲諷身材,因此她毅然決然要踏上減重之路,一年來跑了近4000公里,也成功瘦到60公斤,不但身體更健康,外型也更為亮眼,甚至還考取健身教練證照。網友們看完她的減重心路歷程紛紛大讚,「願意減肥的胖子都是潛力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潘亞楠過去體重高達91公斤。(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綜合陸媒報導,潘亞楠會下定決心減重,全是因大學時期遭學長冷嘲熱諷,「我的學長說我太胖了,如果被他同學看見我們走在一塊,他會覺得很丟臉,我當時心想,一個男孩子怎麼可以這樣說一個女孩子呢?」


潘亞楠透露,從那時起她就決定要讓學長收回這句話,便開始每天運動,「操場、廣場只要是路我都能跑。」她表示,過去的自己連跑1公里都辦不到,現在跑完66公里對她而言都是易如反掌,一年來大約跑了4000公里,「西安到瀋陽是1700公里,(有時)可以從瀋陽到西安跑個來回跑。」

 

▼因為學長的冷嘲熱諷,讓她下定決心減肥。(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養成每日運動習慣的她,6年間也從91公斤成功瘦到60公斤,踏上健身道路的她,還成考取健身教練證照,她期許自己,能幫助其他胖女孩成功減重,希望她們也能一起變美。

 

潘亞楠也開心地說,減重有成的她,在路上碰到親戚同學時,大家幾乎快認不出她,她坦言,「健身運動除了給我帶來快樂,也塑造了美麗的形體以及堅毅的內心。」不過她也提醒想運動健身的人,運動要適度,最好還是有專業人員指導。

 

▼潘亞楠成功從91公斤減到6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網友們看完她勵志的瘦身故事後,紛紛留言,「女孩輸給了學長的臭嘴,卻贏了自己的人生」、「女人對自己狠起來真的可怕」、「瘦下來好漂亮啊」。不過也有人建議,「太胖不建議跑步,對膝蓋損傷太大了」、「膝蓋吃得消嗎?」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往下看更多】
崩壞!朴信惠暴肥照瘋傳 粉絲都傻眼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