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下體擦神油腫爆 脫褲醫傻眼:森林系香味

2020/01/06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男下體擦神油腫爆 脫褲醫傻眼:森林系香味

出國旅遊除了欣賞異國風情外,最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就是逛街大採購,但有些藥物可不能亂用。一名30多歲的男子下體腫脹掛急診,當他脫下褲子後,卻聞到一股自然森林系香氣,但生殖器卻嚴重紅腫熱痛,上頭還包覆一層油,原來男子擦了泰國買的「印度神油」,希望能在床上更持久,沒想到最後連女友也無辜受到波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子下體腫脹掛急診。(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表示,該名男子一開始很想講,卻又支支吾吾,醫師只好替她將褲子脫下,「一脫下來飄出很香的一種味道,像自然的一種味道、森林系」,生殖器整個腫起來,上面還油油的,而且前面「出口」的地方更腫,帶有血絲還有一些液體,便詢問男子,「你是不是有擦什麼,因為上面油油亮亮的?」

 

▼男子脫下褲子後,醫師卻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圖/YouTube/醫師好辣

 

男子一開始難以啟齒,隨後才坦承和女友到泰國玩時,聽導遊推薦泰國出產的「印度神油」效果很好,應該是一次噴太多才會這樣,但田知學醫師一看就覺得,男子的狀況應該是過敏,而且還有點發炎了,緊接著便請男子用生理食鹽水先將神油沖掉,再打針留院觀察。

 

▼男子坦承和女友到泰國玩時,用了泰國出產的「印度神油」。(示意圖/Pixabay)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等待男子下體消腫過程中,另一名醫師問田知學,「你有聽過精液過敏嗎?」因為剛剛一名女子主訴與男友恩愛後,嘴巴整個腫起來,「結果我們出去看,那女生就坐在我的病人的旁邊。」她便趕緊找2人進小房間詢問情況,女子無奈表示,「他(男友)就是很急,回來台灣想要試試看印度神油,可是我月經來,我就用…」沒想到小倆口卻都對印度神油產生過敏。

 

▼女友也接觸到「印度神油」,因此嘴巴整個腫起來。(圖/YouTube/醫師好辣

 

田知學事後上網一查,發現該瓶泰國「印度神油」成分複雜,甚至有添加麻醉劑,會讓生殖器充血有腫大效果,但並非正常的壯陽充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千隻25cm棒狀物暴露海灘 中醫曝驚人功效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