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5歲男失雄風!醫檢查:血管90%狹窄 主因曝光

2019/11/27 23: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55歲男失雄風!醫檢查:血管90%狹窄 主因曝光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愛抽菸的你得注意了。一名55歲的男子身受「硬不起來」的困擾長達數年,即使他試過許多壯陽偏方,情況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糟。就醫後醫生給予荷爾蒙補充後仍看不見效果,因此醫生認為這跟他「愛抽菸」的習慣有關,沒想到仔細檢查過後竟發現男子的血管「90%以上狹窄」,手術進行時醫生不禁嘆「不是沒有成功過,可是他就失敗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一名55歲男子長期深受「勃起障礙」之苦,不管吃什麼偏方藥,也不見好起色,這名男子不僅本身也吸菸習慣,也有高血壓及高血止的問題,就醫檢查後也發現雄性荷爾蒙偏低,即使醫生給予男子荷爾蒙補充,情況也不見好轉。醫生進行生殖器附近血管攝影時,竟發現驚人真相

 

▼田知學在節目中指出多項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田知學表示,該名男子的生殖器、從腹動脈下去的血管內竟有90%以上狹窄,這跟「吸菸」有很大的關係。常在菸盒上或是網路都可看到的標語「吸菸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是真的!田知學強調吸菸會導致中小型血管狹窄,而該處剛好為男生命根子最重要的血管。醫生原本想以支架撐開血管使血液流通,雖然該處血管細小,但過去也有成功案例,但為這名男子動手術卻失敗,只好尋找泌尿科裝置人工陰莖

 

▼醫師給該男子服用荷爾蒙仍舊不見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也補充,造成勃起功能障礙有4因素。除了內科疾病方面,例如:高血糖、膽固醇偏高、三酸甘油脂外,男性荷爾蒙低下、血管性因素、精神狀態都會造成勃起障礙。通常遇到「血管阻塞」所導致的勃起障礙,醫生一般會裝置支架在內陰動脈,要是血管再過細,就無法再擺支架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以為長痔瘡…男腸道長60多顆肉色珍珠 醫揭關鍵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