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翁精力旺盛!按摩店找妹求歡 下體長滿XX

2019/09/22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7旬翁精力旺盛!按摩店找妹求歡 下體長滿XX

高雄一名精力旺盛的7旬老翁,時常到按摩院鬆一下,某日突然感到下體奇癢無比,就醫後發現,陰毛處布滿密密麻麻的陰蝨卵,上千隻陰蝨在此築巢,噁心畫面令人頭皮發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老翁喪偶多年,生性好色的他只好到按摩院求歡、洩慾,怎料在某次翻雲覆雨後返家,驚覺下體奇癢無比,趕緊就醫。

 

▼老翁時常到按摩院求歡。(示意圖/pixabay)

艾滋病毒, 艾滋病, 避孕套, 性别, 性感, 行为, 法 》 的一部分, 女性, 概念, 符号, 健康

 

鳳山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分享這起案例,他表示老翁在診間脫下褲子後,竟赫然發現陰毛周圍布滿了淡黃色陰蝨,估計近千隻,陰蝨產下的卵也附著在陰毛上,老翁的皮膚被叮咬滿是小紅斑點,甚至連內褲上都有點狀的陰蝨排泄物。

 

▼老翁的陰毛周圍長了近千隻淡黃色陰蝨。(示意圖/pixabay)

 

李嘉文指出,陰蝨多透過性行為感染,老翁也坦承時常到按摩院求歡,極有可能因此感染陰蝨,要求老翁先將陰毛剃掉,再塗滅蝨藥物,千萬不能用手搔抓,以免經手傳染到其他毛髮部位。他也叮嚀老翁務必將使用過的內衣褲及床單被套用高溫熱水煮過,再拿塑膠袋包妥後拿到戶外曝曬,讓高溫殺死蟲卵,最重要的是,治療期間必須禁慾,要連續治療2周才會成功。

 

李嘉文解釋,陰蝨大小約1釐米,由於顏色與黃種人皮膚相近,容易形成保護色,因此繁殖速度相當快,往往發現時已不可勝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按摩90分鐘!女客遭舔胸性侵 嚇癱軟昏厥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