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女自砍小指頭冷凍1年…裝瓶當項鍊:超可愛的!

2018/02/17 12:36 字級:
悚!女自砍小指頭冷凍1年…裝瓶當項鍊:超可愛的!
▲英國女子砍斷小指頭,做成項鍊。(圖/翻攝自Torz Reynolds 臉書)

英國埃塞克斯郡( Essex)的一名穿環師雷諾斯(Torz Reynolds)在去年把自己的小指頭切下來,原因只是因為「覺得它很可愛」,並且把斷指一直保存在冷凍庫裡,一年過後為了紀念切手指的「壯舉」,她把指頭放在充滿酒精的容器裡面,戴在身上當成裝飾品,非常獨特。

30歲的雷諾斯在去年用鉗子把自己的小拇指上半截切下來,只因為覺得這個指頭很可愛,而且她已經想這樣做很久了,過去就常常掰彎手指,看看會是什麼樣子,去年在跟男友吃完晚餐之後,決定要切掉,「我有先麻醉小指頭,所以沒有很痛,我很喜歡它,真的好可愛」,終於實現願望,而家人們雖然無法理解,但只覺得只要是安全的,就沒關係。

▼(圖/翻攝自Torz Reynolds 臉書)


之後她一直把指頭冰在冷凍庫,跟冷凍豆子擺在一起,根本就忘記了,直到一年後才想起來,因為覺得丟掉「很浪費」,所以要裝在玻璃瓶裡,做成項鍊戴在身上。雷諾斯切下手指之後,把剩下的半截小拇指取名為Wiggles,而切斷的2月14日就是Wiggles的「生日」,所以今年她把小指做成項鍊,以此幫Wiggles「慶生」。

不過她提到,不會在上班的時候帶著這個特殊的裝飾品,只有平常自由的時間會用。另外,她也很善待被遺留下來的Wiggles,平常會幫自己的半截小指蒐集各種小帽子,戴著做裝飾,現在已經有15頂不同的玩具帽子了,從維京人的頭盔到紅色棒球帽都有。

雷諾斯之前就曾因為瘋狂行為登上新聞版面,在2014年,她的前男友說要到美國阿拉斯加工作,結果是搬去和小三住,而且已經出軌長達六個月了,於是她花了一個半小時,把手上有前男友名字刺青的部分割下來,還把這塊皮膚「郵寄」給對方。

▼(圖/翻攝自Torz Reynolds 臉書)

▼(圖/翻攝自Torz Reynolds 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太陽報)


許多人對於「穿環入珠」總是有著神祕想法,基於皮膚上的折磨疼痛,很難讓人能夠聯想到是能夠替生理上帶來極大的快感。目前世界上穿洞數最多的男人巴赫茲(Rolf Buchholz)在身上共用453個,其中光在陰莖上就有278個,看似讓男人都會痛到夾緊的「屌環」,在巴赫茲身上卻是「做愛超爽!」的原因。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赫茲對於自己的外表、生理上不斷的在追求極限,對於穿環刺青有高度熱愛的他,光是身上就穿了453個洞,尤其嘴唇上穿洞程度都已經使下嘴唇外翻,但是還是堅持挑戰自己的極限。

其中,最令巴赫茲滿意的,就是他在生殖器上所穿的278個環,「因為這些環,讓我的性生活非常美滿,女伴們高潮連連,使用過的都非常滿意!」而被問到這些穿環對他的生活會不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巴赫茲表示,「這些環已經穿很久了,如果真的有問題,我就會拆掉。」

但巴赫茲也無奈表示,穿環過多的麻煩就是,出國通過海關時,總是會被加強安檢。巴赫茲更因為身上誇張的穿環數量,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列為入境黑名單,甚至形容他「根本像是擁有黑魔法的人。」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