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夢!咖啡廳女僕穿圍裙…側面露禁區 客人讚:色香味俱全

2018/02/04 10:24 字級:
不是夢!咖啡廳女僕穿圍裙…側面露禁區 客人讚:色香味俱全
▲(合成圖/取自泰國媒體


宅宅們注意!女僕餐廳又進化,店員竟然只穿著圍裙上陣,在桌邊替「主人」們服務。泰國這間咖啡廳「Coffee on day」為了作生意無所不用其極,找來身材火辣的青春胴體,主打女僕「全裸穿圍裙」工作,可是這小小的布料根本遮不住服務生傲人上胸,往側面一看幾乎都要曝光,讓不少男性顧客衝著這點上門消費,吸睛的宣傳手法更是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不知道是喝咖啡還是去吃冰淇淋」。

據泰國媒體報導,這家咖啡廳的女服務生皮膚白皙細緻,留了一頭及肩長髮,身上只穿了一件丁字褲,外面罩上圍裙,腳上穿著高跟鞋,當她到桌邊彎腰送餐時,傲人的長輩幾乎都要跑出來「見客」,小小圍裙完全無法遮擋她的曼妙身材,幾乎是全身光溜溜地姿態在服務客人,令人血脈噴張的撩人姿態不論是男生或女生都會多看兩眼。


▲▼(圖/取自泰國媒體)


據了解,這間咖啡廳全年無休,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至下午5點,有曾經消費過的客人就表示,該店的蛋糕好吃、咖啡順口,餐點一點也不馬虎,還能讓一飽眼福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簡直是「色香味俱全」。

而這組宣傳照片一發佈就成功掀起話題,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留言表示「我是個愛喝咖啡的人,為了喝咖啡我願意出國」、「台灣怎沒這種店」、「開團朝聖啦」、「根本SOD情節」,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麼漂亮一定是男生」。


▲▼(圖/取自泰國媒體)



▲▼(圖/取自泰國媒體)






店家攬客吸睛出奇招,往下看更多正妹女僕相關新聞




女生穿著女僕裝天真可愛,不只秒殺宅男,大部分男生也對女僕裝有無限遐想。日前有網友發現泰國一間主題變裝酒吧,裡面的店員不僅長相甜美,而且身材火辣,超低胸的女僕裝暴露出雄偉的上圍,影片被PO到臉書社團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泰國機票訂好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抱廢公社」PO出泰國一間位於沙拉武(Saraburi)地區的變裝酒吧,影片中,店員個個都有超高顏值,且身材性感,穿著露肩低胸女僕裝,對著鏡頭打招呼,讓網友無法離開視線。

▼網友PO出變裝酒吧服務生穿女僕裝的影片,立刻引起暴動(圖/翻攝YouTube)




而影片當中一位五官精緻、如洋娃娃般長髮大眼的服務生,皮膚白皙,身材也性感火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皮膚白皙,長相如洋娃娃般的服務生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YouTube)


網友還找到了影片中一位戴著眼鏡的短髮服務生的臉書,並大讚她不管穿女僕裝、工作服或是私下在家的自拍照都性感,讓人看了瞬間戀愛了。

▼網友大讚戴眼鏡的服務生穿任何服裝都性感(圖/Janjira Jansaka臉書)










這段影片在「爆廢公社」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辣了」、「太可愛了,想飛過去看她們」、「太誘人」、「買機票」、「機票訂好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八成是人妖」、「妝畫那麼濃」、「希望真的是女人」、「是女僕還是男僕」。

據了解,這間變裝酒吧以每天變換不同制服為賣點,影片的拍攝當天,因為是女僕日,所以服務生全都換上女僕裝,讓顧客眼睛為之一亮。

▼ 服務生又白又兇讓網友暴動!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