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誘人筷子腿!他穿黑絲襪跪拍裙下風光 網暴動舔屏:太過分

2018/01/26 15:29 字級:
誘人筷子腿!他穿黑絲襪跪拍裙下風光 網暴動舔屏:太過分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不少人都覺得黑色絲襪相當性感,若隱若現極具誘惑力,但若是男生穿黑絲襪會怎樣呢?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因為打賭輸了,借妹妹的膚色絲襪穿,並拍照PO網,沒想到男網友的修長美腿意外引發網友暴動,不少人敲碗希望他穿黑絲襪,而男網友也大方應觀眾要求,連拍3張撩人的美照。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男網友在「Dcard」發文,由於之前穿透膚絲襪拍照,引發熱烈迴響,不少網友要求換成黑絲襪,而妹妹也熱心去網購符合自己身高的「加長型絲襪」。男網友看妹妹那麼熱心,開玩笑表示,「要是哥以後都這樣穿,妳不會瘋掉嗎?」沒想到妹妹報以一個詭異的笑容回答,「很好啊!這樣我就有姐姐了」讓他瞬間笑翻。
 
男網友換上黑絲襪,並穿上妹妹「友情贊助」的褲裙3連拍。原本就很纖細的雙腿,瞬間變得更加纖細,好似一雙筷子,彷彿瞬間就會被弄斷,抬放在牆壁上更是直接露到大腿根部,妹妹還幫忙掌鏡,提議他用跪姿拍照,裙底風光若隱若現,相當性感撩人。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照片上傳不久後,引發數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大讚「太過分,根本是女生的腿!」不少網友被美腿征服,連忙提醒自己「你是男生男生男生,沒事,我怕自己忘記」。還有網友敲碗希望他加碼,「來個絕對領域吧!」、「膝上襪、吊帶襪」、「粗跟鞋!粗跟鞋!」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男網友之前還穿過透膚絲襪,一起來看看吧!

不少女性為了讓腿型好看,或是遮蔽腳上的小瑕疵,會選穿膚色絲襪,甚至有老一輩認為,穿絲襪是一種禮貌。最近有網友借妹妹的膚色絲襪穿,由於照片中的腿又細又長又美,上傳「Dcard」後意外引來萬名網友按愛心迴響,原PO崩潰直呼「我真的錯亂中」。

由於原PO和朋友打賭賭輸了,條件就是要穿膚色絲襪拍照上傳,為了不特地花錢購買,原PO向妹妹借來穿,怎料妹妹一聽到笑著狂點頭說好,還不停露出詭異的笑容,讓原PO傻眼又無言。結果一穿上腳,雙腿被修飾得又白又嫩,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抬放在牆壁上就好似一雙筷子般,是不少女性的夢想美腿。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殊不知這背後的真相,就是美腿的主人其實是一名男性,原PO妹妹一看到哥哥的嫩腿,笑到遲遲不能自已,害得原PO看了看自己的腿,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蠻適合穿膚色絲襪。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驚呼「對不起,我覺得這腿需要讓大家都見識見識」、「你要不要乾脆當女人」、「這麼美的腿一定是…」、「你腿太讚了」、「這個腿讓人羨慕啊」、「腿也太美,跟我交換性別算了」、「我覺得你能擺這種腳姿不單純」、「這個腿我可以」。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此外,原PO還分享了自己的纖纖素手照,細長的手指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太美。由於網友的反應太熱烈,都紛紛叫原PO換穿性感的黑色絲襪,讓他不禁開始懷疑人生,「真的會有人想看?我真的錯亂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絲襪 美腿 絲襪 偽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