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友APP被約上床 女「17字」神回應 網爆笑:這我真的不行

2018/01/23 10:49 字級:
交友APP被約上床 女「17字」神回應 網爆笑:這我真的不行
▲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約炮男,你會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手機APP很方便,也可以用來結交新的朋友。一名女網友分享,她使用交友軟體時與一位男網友配對成功後,對方傳來的第一句話卻是:「要約炮嗎?」讓她大傻眼,馬上想出「一句話」回應,讓對方啞口無言、完全不敢回,截圖一出也讓許多網友覺得好好笑。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寫:「挖金憨慢攻威,但係哇金習災!」(我不太會說話,但我很實在!)並貼出一張與男網友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男網友很直接大方的表示:「嗨!很高興認識你,要約炮嗎?」


▲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約炮男,你會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面對這樣的招呼語,女網友提高警覺,立即回應對方:「你長這樣我高潮不起來,會一直陷在低潮。」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將近5000人按讚,許多網友們看見「神回覆」不斷蓋樓表示:「天啊好好笑啊」、「照片真的很難高潮」、「這真的是神回」、「為什麼那麼好笑啦」、「很會,要學起來」、「換男的陷入低潮」、「好幽默好有趣」、「笑哭」、「我笑到高潮噴淚了」、「連我都想約那個男生出來談」等。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想知道最後結局是如何,女網友出面解釋:「後來我被封鎖了,嗚嗚……我在掃我的玻璃了。」更笑翻一票網友。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