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廢墟掛「上吊人形」隨風飄 里長一看拳頭硬了

2018/01/21 21:17 字級:
20年廢墟掛「上吊人形」隨風飄 里長一看拳頭硬了
 ▲不明人形高掛6樓隨著風擺動,模樣十分嚇人。(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攝,LINE圖片授權:hiking)

新北市林口有棟「閃電大樓」廢墟,矗立在當地已經20年,獨特的外型與設計相當吸金,由於荒廢已久,這棟樓不但危險也傳出不少靈異事件,被暱稱為「怪怪屋」、「歪歪屋」,成為另類地標,不少年輕人甚至會來探險。近日仁愛里里長劉鴻橋在私人臉書發文,驚見6樓外垂掛一具「不明人形」,上前查看時,發現是有人惡作劇,將「紙糊人形」掛在外頭嚇人。

▼(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仁愛里里長劉鴻橋在18日接到里民通知,「怪怪屋」外疑似有人上吊,嚇得放下手上資源回收的工作,趕緊爬到建築物外查看,到場時才驚覺所謂的屍體其實是假的。仁愛里里長劉鴻橋見狀,立刻將人形拆下,以免紙糊人形掛在大樓外,隨風搖曳再嚇到無辜的里民。
 
紙糊人形做工相當精細,臉上有五官還有手掌與腳掌,乍看之下相當恐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表示,「一些無聊的屁孩搞的把戲,感覺很不好,晚上看到很不舒服,拜託這些小朋友不要這樣啦!里長爬到上面去,風那麼大真的有點怕怕。」拿下紙糊人形後,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惡作劇。

​▼紙糊人形做工相當精細(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里長熱心的行為,讓不少網友大讚,「里長辛苦了,誰家的小朋友,家長應該勸導一下,以免造成更多的傷害」、「謝謝里長熱心服務,仁愛里有您真好」、「里長伯除了是我們可以倚靠求助的大家長,還化身蜘蛛人爬高除惡」、「玩笑不要亂開,以免造成更多的傷害」、「看誰家的...把他們抓來吊一晚!」

●矗立林口20年 「閃電大樓」成探險熱點●

據了解,興建閃電大樓的建商吳祚欽,廿年前因為違約交割案,捲款百億潛逃人間蒸發。由於荒廢多年,因此這棟大樓吸引不少年輕人這來探險塗鴉,甚至還有歌手在這拍MV,不過這看似浪漫的大樓,已傳出不少靈異事件。當地居民說,傳說這裡好像有人上吊還是跳樓,有一些年輕人會來探險,之前還在此地拍戲取景。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