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買新車U5惜命命…花萬元鍍膜、狂洗車 妻崩潰快起笑

2017/12/14 15:59 字級:
老公買新車U5惜命命…花萬元鍍膜、狂洗車 妻崩潰快起笑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老公買新車後花上萬元鍍膜又瘋狂洗車,讓老婆看不下去快「起笑」。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老公11月初買了一輛新車U5回家,接著開始照顧新車,不但花了1萬5鍍膜,短短1個月以來還洗了5次車,讓她超傻眼,也因此常與老公吵架,女網友怒嗆,「一年是要洗幾次啦!X」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車子對男生而言是如「老婆」一般的存在,但老公每天把車洗得超乾淨,讓女網友相當不解。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PO文表示,老公買新車後照顧車非常勤勞,動不動就花錢洗車,貼出的照片中,藍色的U5果然「啵亮」、一塵不染。
 
女網友不爽指出,「是不是有病?一天到晚洗洗洗很有錢是不是?不覺得很不環保、很浪費水嗎?有灰塵是必然的,一年是要洗幾次啦!X」夫妻倆還為此常常吵架。女網友認為,雖然車子很漂亮,但車終究會開出去吹風,並不是什麼百萬名車,實在不需過度清潔。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這篇PO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網友分成兩派紛紛留言表示,「我老公自助洗車,一次可以洗3個多小時」、「省下來陪老婆、小孩吃飯旅遊還比較值得」,也有挺老公的網友表示,「就像女人一天到晚都在化妝」、「洗車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還有網友認為,「就像拿新手機一樣,剛開始都很保護,幾個月後就隨便了」、「一個禮拜必洗車打蠟,半年後變成2個禮拜洗車打蠟,第3年就給加油站人工洗車,第5年打算賣車」、「男人買新車就跟剛談戀愛一樣,每天都要親親抱抱,等過一段時間就懶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