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交往就睡香客大樓…女友傻眼怒瞧 網盛讚:超高CP值!

2017/12/04 17:15 字級:
剛交往就睡香客大樓…女友傻眼怒瞧 網盛讚:超高CP值!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鹿港天后宮網站)

帶女友住香客大樓很扣分?一名網友表示,最近他的女性朋友剛交新男友,兩人規劃三天兩夜出遊,結果男方訂了兩晚香客大樓,讓女生超傻眼。對此,鄉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的確會暴走,但也有人覺得是女生公主病;有趣的是,不少網友第一次聽到「香客大樓」,驚呼「長知識了」。

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po文,說道「最近女生朋友剛交往一個男生,兩個人一同出遊三天兩夜;男生就訂了兩天香客大樓,想說比較省錢。回來後,我的女生朋友跟我說很瞎,哪有人帶女朋友住香客......。」

聽完朋友的抱怨,他忍不住問,「帶女生住香客大樓,是不是真的會扣分阿?」對此,一部分網友頗有同感,表示「蠻瞎的,如果學生就算了」、「如果有工作的話,是有點扣分」、「朋友或久情侶一起住蠻酷的,第一次過夜就蠻瞎的」、「如果我是女的,應該也會氣炸」、「哈哈瞎爆,我還真想不到香客大樓這個選項」。


▲台北松山慈惠堂住宿。(圖/取自943著《來去寺廟住一晚》)

不過,更多鄉民則抱持反面看法,回道「香客大樓有些跟飯店差不多喔,別小看了」、「寧願事後跟別人抱怨,也不願當下跟男友溝通清楚」、「香客大樓cp值很高,雙人房大又乾淨又便宜」、「要抱怨就出錢」;甚至有內行人指出,「南鯤鯓香客大樓,米其林還評比三星級耶」、「之前經過旗津的香客大樓,看起來根本就飯店啊」。

「香客大樓」近年來受到不少旅客歡迎,更是一些環島背包客的最愛,而且越來越多廟宇打造精緻度高的住宿環境,有的還在房內設計溫泉池、藥浴池等設備;不過大部分需要事先預約,入住時最好詳細詢問廟方相關注意事項,並秉持恭敬虔誠心態感受師姑、師伯們的善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是頭一次知道有「香客大樓」的存在,紛紛笑說「活了3x年,第一次聽過香客大樓、我女友也是,看PTT長知識」、「活了26年第一次看到香客大樓這名詞」、「長知識+1」、「沒聽過+1,感謝分享資訊」。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