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恐怖蔭屍!親人接連病死 開棺驚見祖先「長尖牙吃子孫」

2017/11/25 14:32 字級:
【影片】恐怖蔭屍!親人接連病死 開棺驚見祖先「長尖牙吃子孫」
▲(圖/Sin Hoon臉書)

許多人都深信,祖墳的風水好壞能影響子孫後代的發達與否,一名馬來西亞網友為當地望族,家族子孫眾多,但日前他PO文表示,親人接二連三病死,且時間間隔越來越短,讓他覺得相當不尋常,經廟中乩童指點,才知道祖先已成為蔭屍,「牙齒已經長出來了」!

▼家中親人接二連三病死,讓馬來西亞網友不得不遵循乩童的指示。(圖/Sin Hoon臉書)


網友Sin Hoon因為家中親人接二連三遇到事故,或突然病死,還面臨官司纏身的問題,一連番的怪異情形讓他決定到廟中求神問卜,神明降駕的乩童表示,祖先有可能已經「成了蔭屍,牙齒已經長出來了,必須立即挖墳」。

Sin Hoon和家人聽到後十分震驚,隨即請廟方人員及命理師協助,挑一個能夠挖墳的日子,所有家族成員都身穿紅衣,前往祖墳進行挖墳儀式,沒想到真的發現棺木早已破裂並歪斜,印證了命理師所說的,祖墳的風水已經被破壞。

▼(圖/Sin Hoon臉書)


隨後,他們進行開棺儀式,打開棺木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們感到十分震驚,因為看見的竟不是白骨,而是潮濕未腐爛的屍骨及殘肉,牙齒還變得尖銳細長,命理師看見後隨即表示,尖牙會把子子孫吃光,而頭髮也會越來越長,往地裡延伸,需要儘速火葬,重新安奉。

▼開棺後,竟看見未腐爛的屍骨,牙齒還變得尖長(圖/Sin Hoon臉書)


Sin Hoon在事後PO文表示,自己並非是迷信的人,但乩童、命理師法告訴他們的狀況,完全和開棺後看到的完全相同,讓他沒辦法再懷疑。他希望火葬祖先,重新安奉後,家人可以不再受到影響。

▼(圖/Sin Hoon臉書)


 
▼一家人在良辰吉日進行開棺儀式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蔭屍 恐怖 吃子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