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涼麵要微波!店員反制怒按「3+0」 屁孩嚇到求饒

2017/07/03 15:09 字級:
買涼麵要微波!店員反制怒按「3+0」 屁孩嚇到求饒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東森新聞)

世上奧客百百種,離譜的行徑令人不敢恭維,超商店員面對繁雜工作,已經忙到昏天暗地,這時若還要被奧客嘻笑揶揄,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一名超商店員PO網分享,有幾個國中生來超商買涼麵,結果竟然開玩笑要求他微波,於是他決定要霸氣反制這幾個找碴的國中生。
 
一名超商店員於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一群國中生可能在真心話大冒險,走進超商後,其中一個人拿了一盒涼麵,「然後他邊笑邊說,『我的涼麵要微波』」然後周遭朋友聞聲大笑,還在那邊嘻笑鬧店員,讓他非常不爽,正色斥責「你們當店員很閒,可以這樣給你們開玩笑嗎?」國中生們沒想到店員會如此疾言令色,嚇得全部愣住,並以為自己聽錯了,發出「蛤」的聲音。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店員不等他們做出反應,直接一個華麗的轉身,行雲流水般把涼麵丟進微波爐,按下最大的加熱功率「3+0」,隨著微波爐開始運轉,國中生們嚇得開始求饒,「我不要微波了!」但店員還是淡定表示,「微波中不能中途打開,如果你硬要打開,就買台新的來賠!」一行人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微波爐把涼麵的塑膠盒逐漸融化,即便央求店員把微波爐關掉,店員還是以微波時間未到回應。
 
涼麵離開微波爐時,塑膠盒已經變形、融化,「我拿出塑膠袋裝起來給他們,他們原本還想丟在店裡,但被我叫住並要求他們拿走,他們也就乖乖地提著那袋爛掉的塑膠盒走了。」雖然看到屁孩挫敗十分大快人心,但店員仍表示,他承認自己的做法不好,也曾經歷過這個「愛鬧」的時期,但就是被惹到「奇檬子」不好,才會霸氣出手教訓屁孩。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