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瞎爆!考卷前三題答案「超雷」 網譏:智商沒毛病都會寫

2017/06/19 16:20 字級:
瞎爆!考卷前三題答案「超雷」 網譏:智商沒毛病都會寫
▲(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考試若遇到簡單的題目,是學生最開心的事,被戲稱為「送分題」,但這張「超雷」考卷是真的送分,用同一個句子出了三個題目,能夠從其他兩題直接得到答案,讓學生超傻眼,直呼根本是「智力測驗」。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這是大陸河南省鄭州市,6月14日給5所職業學校「城軌專業」的考卷,是年度學業測試,科目為《城市軌道交通概論》,測試時間是90分鐘。引起矚目的是考卷一開始的前3題單選,以同一個句子「世界上第一條地下鐵道1863年在英國倫敦建成通車。」作為三題題目,答案「英國」、「1863年」、「倫敦」分別能在其他兩題中找到,非常誇張,被學生戲稱這根本是「視力」和「智商」測驗。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據了解,這份考卷的試題,是由鄭州市職業技術教育教研室委託參與測試的老師一同命題,相關負責人說明,因為命題老師沒有責任心,加上審核單位沒有嚴格把關,所以造成這樣輕率的題目,已召開會議,著手進行調查與檢討,會依規定對負責人嚴加懲處。

考完試的學生表示,「沒想到老師說的送分題真的是『送分』,智商沒毛病的都能做出來」,其他網友留言,「說不定還有答錯的」、「笑掉大牙了」、「慘啦,以後誰敢招聘這些學校的學生」,另外有人質疑試題怎麼會外流,因為學生考試中是不能攜帶手機的,因此將試卷外流的人不太可能是學生。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考試 題目 送分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