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ome鍵確定掰了!iPhone 8實體機曝光 鏡頭居然有6顆

2017/06/05 16:16 字級:
Home鍵確定掰了!iPhone 8實體機曝光 鏡頭居然有6顆
隨著iPhone7和7 Plus上市一段時間後,市場上關於iPhone8各種猜測沸沸揚揚,而每次新iPhone推出前都會釋出的3D模擬影片,儼然成為例行公事,但相較於「極具真實性」的3D模擬影片,現在「貨真價實」iPhone 8的實機圖終於正式亮相啦!
 
眼看先前iPhone 7的65.71%螢幕佔機比,這次iPhone 8就如同預測一樣,移除掉以往iPhone的Home鍵後,螢幕佔機比直接飆升到高水準的83%,這對於歷來的iPhone技術來說確實是一大新突破。
 
再來,手機外型、比例上也有所調整,iPhone8宣稱使用5.85英吋OLED螢幕,採無邊框設計,還有雙面2.5D玻璃和不鏽鋼金屬框。而最重要的是,手機長寬比從16:9來到了18.5:9,這樣的設計也讓iPhone 8大小恰巧介於7和7 Plus!
 
不過這次iPhone 8的相機畫素依然沒有突破(雙鏡頭為700萬和1200萬),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它居然擁有六個攝影鏡頭!其中有四個被配置在手機正面,而正面的這四個鏡頭功能,可不僅是拍照這麼簡單唷!
 
為了取得使用者的生理資料,這次Apple在手機內植入了生物辨別技術,在Apple Touch上的技術也有了嶄新突破,同時內部電池排列也作了改變。目前iPhone系列的電池都是採與主機板左右並列的方式,但最新OLED版將會採用L形配置,這也代表電池擁有更大的空間,還有更長久的續航力!Apple也號稱這項設計為iPhone 8提升了30%的電力。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本次iPhone 8提升了許多展新功能,卻也傳出每支手機多了近80美元的成本。而以預估上市價格來看,iPhone 8少說也要1000美元(折合台幣約3萬元),會不會大賣,就看各位果粉賞不賞臉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