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棉花糖女孩」出頭天! 大尺碼模特兒月薪高達45萬

2017/06/01 11:17 字級:
「棉花糖女孩」出頭天! 大尺碼模特兒月薪高達45萬
▲大陸大尺碼模特兒。(圖/翻攝大碼模特經紀黃斐微博)

​時尚界中,模特兒的身材常因過於纖瘦而引起外界爭議,近日一名女模特兒為LV走秀時因太餓偷吃了早餐,因此失去了走秀機會。但當紙片人模特兒備受撻伐的同時,大尺碼女孩也默默地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在中國大陸身高170公分、體重超過85公斤的「重量級」模特兒,時薪甚至高達2000元人民幣(約9,000元台幣),月收入上看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令人超級羨慕。


▲肉肉的模特兒自有一番天地。(圖/翻攝大碼模特經紀黃斐微博)

由於網路行銷的大量需求,讓大尺碼模特兒成為大陸的新興行業,自稱大陸第一個執業大尺碼模特兒經紀人的黃斐認為:「我們沒有肥胖模特兒,只有大尺碼模特兒。」

黃斐說:「大家都認為瘦子比較美,其實是因為棉花糖女生買不到好看的衣服,很多人覺得胖子就要穿黑色,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其實你想,都已經100公斤了,再怎麼穿,這100公斤是不會掉的。」因此她鼓勵胖女孩不要自卑,也不要盲目減肥,有自信就是美。

黃斐160公分、體重75公斤,在因緣際會下成了大尺碼模特兒,而且發現大尺碼很有市場,因此開始挖掘其他的棉花糖女孩,她透露標準:「體重70公斤以上、身高165公分以上、25歲以下,五官清秀,有腰、有脖子,沒有大面積的刺青,臉蛋上鏡。」如果符合這些條件,無論男女,都可能在大尺碼界闖出一片天。

而日前紙片人模特兒因偷吃早餐撤角而引起外界爭議,對此法國從5月5日開始,禁止僱用過瘦模特的法律正式生效。按照法律,任何公司(包括時裝公司、模特公司、公關公司等)都不能僱用過瘦的模特兒。所謂過瘦,是指低於法國衛生當局公布的人體胖瘦指標的「瘦」。這是法國為了阻止過度減肥採取的措施。

▼日前在IG上指出自己被取消撤角,只因為走秀前吃了早餐。(圖/Ulrikke Hoyer IG)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