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透頭獎故事「唬爛」的?台彩:中了就知道

2017/04/24 13:50 字級:
樂透頭獎故事「唬爛」的?台彩:中了就知道
▲(圖/東森新聞)

藝人辛龍先前意外曝光自己兩年前中了大樂透,但後來又改口「否認自己有中樂透頭獎」,並指「只是玩笑話」,讓外界霧裡看花,引發不小討論,但也點出了外界都好奇億元得主的故事及真面目,台灣彩券時常推出「頭獎故事」,讓民眾也能懷抱希望,但也有人覺得故事都是子虛烏有,而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對此坦言,為保護得獎人,故事其實「真真假假」。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志宜說明得獎故事並非百分百真實,但得主與中獎情節一定是真的,而容易識別出得獎人的關鍵背景,如職業、所在地等大多是假的,為了混淆視聽以保護當事人。黃志宜也分享,中獎人大多都會與他聊天,但有些人不希望個人資訊外傳,同意在隱藏身分前提下,分享有趣的中獎情節,面對網友經常質疑故事真實性,黃志宜逗趣回應:「中了就知道!」

民眾雖然心有疑慮,但往往願意花錢做一個「發財夢」,期望自己被幸運之神眷顧,今年初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出2.1億大樂透頭彩,得主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已婚職業婦女,得知中獎當下,馬上搖醒正在午睡的老公,結果老公竟回說:「別做夢了」,不過太太還是大方地把千萬獎金匯到枕邊人的戶頭。中獎婦人說,以前從來都不相信大樂透頭彩有人中,就算是自己中了,等到親眼看到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接待,心中的大石頭才算是真正落下來。

據了解,彩券發行機構依「公益彩券發行條例」規定,不能揭露中獎人身分,所以億元中獎人來兌獎時,僅有台彩高階主管、中國信託商銀理財規劃師及現場兌獎人員在場,人數不超過五人,保密到家。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樂透 彩券 中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