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阿伯自製「天窗」 網笑:有種想倒ㄆㄨㄣ的衝動!

2017/04/19 16:02 字級:
超狂阿伯自製「天窗」 網笑:有種想倒ㄆㄨㄣ的衝動!
▲(圖/攝自 爆料公社)
 
許多愛車人士都會幫自己的「小老婆」改造一番,近來就有網友在三重集賢路路上,看見一輛紅色轎車的車頂相當特別,兩個突出的「廚餘桶蓋」超搶眼,沒想到詢問駕駛阿伯之後,阿伯理所當然地回答「挖ㄟ天窗啦!」網友將照片拍下PO網,許多網友直呼「高手在民間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某天出門送貨時,在路上看見這輛特別的車子,車頂上嵌著兩個圓圓的水桶蓋,於是在停等紅燈時上前詢問,「阿伯你上面那是什麼?」,沒想到對方卻回「挖ㄟ天窗啦!」,只見這兩個「天窗」周圍還被黏緊以防漏水,讓原PO佩服不已!
 
▼(圖/攝自 爆料公社)
 

照片上傳後引發大批網友回應,留言表示,「我還以為是潛水艇的艙蓋」、「阿北...這是潛水艇逆?XDD」、「年度最新款,主打雙天窗」,甚至有人說「有種想倒ㄆㄨㄣ的衝動」,但也有不少網友擔憂車子的安全問題,認為應該要多小心才是。

▼(圖/攝自 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