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美泳姿!樹懶「閃電」渡河 遊客笑歪伸出援槳神救援

2017/02/25 21:30 字級:
​絕美泳姿!樹懶「閃電」渡河 遊客笑歪伸出援槳神救援
▲(圖/Pinterest)

電影「動物方程式」中,雖然哈茱蒂和胡尼克這對狐兔搭檔好吸睛,不過動作超慢還取名「閃電俠」的樹懶也超搶戲,電影中許多搞笑片段,讓他也有許多粉絲支持。眾所皆知,樹懶的移動速度超級慢,但是你看過樹懶游泳嗎?國外臉書上日前PO出樹懶游泳的影片,自己游的神色自若卻快要溺水的呆萌模樣,讓網友們笑翻了。

▼電影「動物方程式」中的「閃電俠」樹懶(圖/Pinterest)


《臉書》粉絲團「Crazimals」最近分享一段影片,其中一隻三趾樹懶打算游泳渡河,動作不疾不徐,慢慢的游啊游,只剩下小小的頭浮出水面呼吸。這讓坐船經過的民眾好氣又好笑,因為感覺牠只要再游慢點,就要溺水了,但超悠哉的泳姿真是讓人笑破肚皮!

▼樹懶動作不疾不徐打算游泳渡河(圖/翻攝Crazimals)


一旁坐船的民眾也沒閒著,看到樹懶快要滅頂時,立刻「伸出援手」,拿出槳伸到水中,這隻原本悠哉的樹懶也好像抓到救命稻草,緊緊抓著槳不放,終於有驚無險被救上來。網友搞笑表示:「這樣牠可以盡快的抵達監理站了(動物方程式中閃電俠工作的地方)!」

▼樹懶最後因遊客伸出援「槳」而獲救(圖/翻攝Crazimals)


根據《維基百科》,樹懶屬(學名:Bradypus)是樹懶科當中的唯一一屬,更常見的俗稱為三趾樹懶。樹懶的移動速度極慢,最高記錄僅為時速0.15英里(約每秒0.07米)。不過影片中樹懶游泳其實是牠移動最快的時候,據了解,樹懶游泳時速度是在陸地上爬行的3倍,雖然還是慢吞吞,但已經是「閃電俠」的速度了。

▼樹懶最高記錄僅為時速0.15英里(圖/維基百科)


▼樹懶游泳笑歪眾人(影片/Crazimals)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