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尋獲「活生生」Siri妹妹4ni!超敬業客服應答 網友驚呆又崩潰

2017/02/09 15:00 字級:
尋獲「活生生」Siri妹妹4ni!超敬業客服應答 網友驚呆又崩潰
▲(圖/翻攝BGR.com、爆料公社)

蘋果iPhone中的Siri姐姐大家肯定不陌生,除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能幫你包辦生活大小事,孤單寂寞還能陪你聊天。沒想到現在Siri的雙胞胎居然橫空出世!高雄有一名女網友向銀行線上客服詢問問題,但線上客服超狂「鬼打牆回應」笑倒眾網友,直呼:「Siri的妹妹4ni?」

▼iPhone中的生活助理Siri,是許多民眾的生活管家(圖/翻攝BGR.com)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和線上客服詢問的對話截圖。一開始這位線上客服表示自己叫Rose,還祝福網友「恭賀新喜,雞年大吉!」網友也因此禮尚往來對Rose道好,Rose也回應「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到目前為止乍看之下是很普通的對話,接著卻完全崩壞了。

▼這位客服自稱Rose,一開始頗有禮貌(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開始切入正題準備提問,網友才剛輸入「請問」,這位「Rose姐」就立刻按耐不住情緒,立刻搶答「我不太清楚您的意思,請您再簡單完整描述您的問題...」,這讓網友開始有點無言,但還是決定「完整」輸入問題「自動扣款被取消」,Rose姐竟然回答:「好的,我會自動做的。」風馬牛不相及的回答讓網友徹底崩潰了。

▼才一會兒工夫Rose姐就暴走,跳針回答驚呆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但是網友仍然抱著一絲希望,推測如果改用別的問法,Rose姐應該就會了解,因此網友改問「怎麼處理」,不料卻被Rose姐狠狠吐槽:「你可以再好好想想。」這時網友真的怒了,回應:「想什麼?」Rose姐立刻龜縮表示:「沒,我沒有在想什麼。」超誇張回答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剛吐槽完的Rose姐居然龜縮,讓網友好氣又好笑(圖/翻攝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這位Rose姐的回答都笑到噴飯,直呼:「這我給87分」、「我給88分,1分給Rose姐的大頭貼」、「過年工作壓力太大」、「Siri的妹妹4ni?」、「蘋果最新人工智慧Rose」、「無聊可以和Rose姐聊天,會笑到暈。」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客服 奧客 銀行 Siri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