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瞞了好幾年...Roots代表動物 成網友最美麗的誤會

2017/02/04 14:35 字級:
被瞞了好幾年...Roots代表動物 成網友最美麗的誤會
▲來自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上的LOGO動物,綠色的圖案,看得大家「霧煞煞」(圖/翻攝Roots官網)

許多時尚服裝品牌都會使用動物作為商標,像是PUMA的美洲獅、PLAYBOY的兔子等,讓人容易聯想,也提高品牌識別度。但來自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上的LOGO動物,綠色的圖案,看得大家「霧煞煞」。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現在才知道這隻動物的真相,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分享。

▼PUMA商標中「美洲獅」印象深植人心(圖/翻攝PUMA官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現在才知道,Roots品牌Logo上的動物並不是變色龍,讓許多網友紛紛競猜,「綠綠的像青蛙」、「我覺得是蜥蜴」、「不覺得尾巴很像鴨嘴獸嗎?」、「變色龍無誤」,不過這些網友臆測的答案全成了擦邊球,並非正確解答。

▼網友猜測這隻綠色動物是青蛙、蜥蜴或變色龍,但通通槓龜(圖/翻攝Roots官網)


一名網友直接搬出Roots官方網站的說明,表示這隻神祕的綠色動物,原來是「海狸」!據了解,海狸是加拿大的象徵之一,牠們喜歡潛水、築壩及搭巢,而且個性溫和,不會攻擊其他生物。Roots就看中了牠們勤奮溫和的特性,把牠當成了品牌形象LOGO,並運用在產品設計當中。

▼原來Roots商標上的神秘動物,其實是海狸(Beaver)(圖/Pixabay)




許多網友看到正解公布後,驚覺穿了好幾年居然都誤會了,紛紛留言:「變色龍欺騙我的感情」、「被瞞了好幾年了...」、「那些年,我們穿過的海狸」、「到底是水獺還是海狸啊?」、「真的是長知識了。」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台灣人會將這隻動物認錯,是因為台灣根本看不到海狸,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美麗的錯誤」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服飾 商標 LOGO Root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