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完五月天演唱會「滿滿的感動」 歌迷護貝票根「超悲劇」

2016/12/27 17:12 字級:
聽完五月天演唱會「滿滿的感動」 歌迷護貝票根「超悲劇」
▲(圖/翻攝自自爆廢公社)

想珍藏偶像演唱會票根,竟然悲劇惹...天團五月天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9場復刻演唱會,吸引數萬「五迷」搶破頭朝聖。有網友PO文表示他的友人看完演唱會,因「內心有滿滿的感動」,決定要將票根好好珍藏,沒想到拿去護貝竟然發生「慘案」,原PO求助大家「這該怎麼安慰?」

有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求助,他的朋友在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後,為了留念曾經參與過這場盛典,決定將票根護貝起來,好在日後能再拿出來回味,想不到友人拿去護貝,居然換回一整張全黑的廢紙,讓一堆網友笑翻。

▼歌迷聽完演唱會想護貝珍藏票根(圖/翻攝自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護貝過後變成一張黑色廢紙(圖/翻攝自自爆廢公社)


原來是因為現在演唱會門票,大多從便利商店機台列印,材質是跟電子發票一樣的「熱感應紙」。有網友看到立刻突破盲點「那是熱感應紙...要冷護貝啦」、「要先彩色複印再護貝,跟超音波一樣!」,還有網友安慰原PO友人,「往好處想...至少妳是聽完演唱會才拿去護貝」、「這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可能也會是同樣結果」。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