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綠叢中一點紅!泰國高中校花美翻了 讀的竟是「男校」

2016/12/11 11:50 字級:
萬綠叢中一點紅!泰國高中校花美翻了 讀的竟是「男校」
泰國「美少女」poommee(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白皙的皮膚配上濃眉大眼和櫻色紅唇,泰國一名高中美少女的甜美笑容和纖細身材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是更驚人的是,這位「美少女」就讀的竟然是男校,「他」是poommee(พูมมี),是目前就讀學校的當紅「校花」。

▼身材纖細的poommee驚艷許多網友(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濃眉大眼和白晰皮膚,完完全全就是美少女(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吸睛瓜子臉和身材讓人目不轉睛(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穿著藍色制服的poommee目前就讀男校(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日前《泰國星暹傳媒》在微博上發布的許多poommee的美照。出生於泰國東北部呵叻府的poommee目前就讀高中,從小喜歡化妝品和女裝的她從小學開始就做女生打扮,還曾經在女子舞蹈比賽中獲獎,而poommee的家人十分尊重她的選擇,前年還陪同她進行變性手術。

▼舉手投足自信優雅的poommee(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褪下男校制服後的poommee甜美可愛(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搭配都市背景的都會風也能輕鬆駕馭(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目前就讀高中男校的poommee是名符其實的校花(圖/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