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穩交掛8分鐘」 正牌男友立刻現身 女主:我劈腿了

2016/07/05 20:53 字級:
​臉書「穩交掛8分鐘」 正牌男友立刻現身 女主:我劈腿了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將臉書感情狀態更改為與女友「穩定交往中」,沒想到一PO出,才短短8分鐘,女友的「正牌男友」立刻現身,留言怒問「先生你哪位?」

一名賴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與陳女認識7年,雙方都對對方有好感,因此在今(5日)臉書把感情狀態更改成與陳女「穩定交往中」,沒想到才發布短短8分鐘,就有一位自稱是「正牌男友」的葉姓網友在下留言,「請說原因為什麼會這樣?」、「你是她男友嗎?」、「把穩交刪掉好嗎?」賴男也回應,「我是她男朋友!!」沒想到葉姓網友回覆,「我才是,你不是!」、「我有和她炒過X多次囉!」最後女子也在下面回應,坦承「我劈腿了,其他可以私下說嗎?我還要做人!」

此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短短4小時內,破3萬個讚,近1千5百則留言,有網友表示欣賞女生的勇氣,「劈腿的女生,大聲說出來,太酷了!」、「女生超有勇氣,居然樣直接承認,夠狂!」、「這比八點檔還狂啊!」(edi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友 劈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